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霉霉新恋情曝光男友是谁?新男友比自己小一岁 乔阿尔文个人资料
深窗网
2018-03-13 09:50

霉霉新恋情曝光男友是谁?新男友比自己小一岁 乔阿尔文个人资料

3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霉霉终于要把谈了一年的恋爱摆到台面上了。28岁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向来爱得高调,直到她遇到比自己小一岁的英国男星乔·阿尔文(Joe Alwyn)。她对这段恋情保护得无以复加,极尽各种反跟踪和掩人耳目的手段,最大限度地躲开公众的视线。不过现在她准备更加公开一点,不再神龙见首不见尾。

据知情人说:“泰勒很期待她的巡回演唱会,然而乔在她心目中仍是重中之重,事业与爱情完全能够并存。他们的感情不见天日却非常甜蜜,她很信任他,同时深深爱着他。她越来越有信心让恋情接受更多阳光的照耀。”

“泰勒觉得向粉丝展示深坠爱河的她有多么幸福是件很酷的事,她并不想炫耀什么,只想和他更多地出现在公众面前,她认为乔不反对两人的关系更加公开化。”今年3月8日,霉霉和阿尔文被媒体拍到在马里布手挽手一起徒步远足,这是今年两人头一次合体出现。

泰勒在自己新专辑里用了多首歌曲表达对乔的热爱,但她一直没有公开证实新恋情。她和阿尔文从2017年春季开始拍拖,6月4日首次被拍到在她纳什维尔寓所的阳台上一起喝咖啡。半年后12月13日她生日当天,两人再次罕见地牵手出现在纽约,共进晚餐。相恋一年,一起亮相的次数一只手都数得过来,让人不得不佩服霉霉的保密功夫。

乔阿尔文个人资料

乔·阿尔文(Joe Alwyn),1991年2月21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演员,先后毕业于布里斯托大学、中央演讲和戏剧学院。 2015年,因主演战争电影《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而踏入娱乐圈。2016年,出演惊悚电影《看守人》  。2017年,参演传记电影《宠儿》 ;5月,与泰勒·斯威夫特的恋情被爆出 。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周扬青小号发文说了什么 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了 汤姆汉克斯夫妇感染新冠肺炎 汤姆汉克斯儿子 我喜欢章鱼哥什么梗什么意思 我喜欢章鱼哥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被称为软黄金的鱼类是?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 开学时间最新消息: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全 罗志祥方回应分手说了什么?罗志祥周扬青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