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烈火如歌刀冽香怎么会死 刀冽香在婚礼上自杀原因是什么
爱秀美
2018-03-29 10:25

烈火如歌刀冽香怎么会死

雷惊鸿真的没必须再给刀冽香哥哥补一刀,不用补他也必死无疑,非要补一刀让刀冽香痛苦,注定无法在一起,我觉得就算刀冽香不死也没办法和雷惊鸿在一起生活。

烈火如歌刀冽香怎么会死 刀冽香自杀原因是什么

雷惊鸿(张赫)和刀冽香(代斯)这一对cp的结局也是让人唏嘘不已,本是两情相悦决定厮守一生,刀冽香却在与雷惊鸿的新婚当日选择自杀。

其实在第二十五集的时候,刀冽香和如歌的谈话当中,就可以看出端疑了。又到重阳佳节,不过这一次因为父亲烈明镜之死,如歌的心情并不是很好,于是便前往梨院当中,想要去看看那些梨花,然而却没想到本该四季不败的梨花,如今却消失殆尽,而且还在这里遇到了刀冽香。

两人一同回忆往事经历的种种事情,刀冽香还想起了自己与雷惊鸿初见的场面,如歌也如实的告诉刀冽香自己是在装病,但如歌还是想探知当初断雷庄一事的真相,刀冽香虽然一再推脱逃避,但“血浓于水”这四个字就足以指明真相,此后的一番话更是让人心疼。

有的人生来就没有选择,注定不能做一个干干净净的好人,就比如我。就算人不是我亲手杀的,但是我不得不隐瞒,对不起,血浓于水,我必须要保护好我身边的人。因为刀无暇是刀冽香的哥哥,而且刀冽香从小都是刀无暇带大的,所以在正义和亲情之间,刀冽香会选择保护自己的家人。

烈火如歌刀冽香怎么会死 刀冽香自杀原因是什么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在刀冽香和雷惊鸿结婚当日,刀冽香会选择自杀的原因了。因为刀无暇和暗河宫的人勾结,而暗河宫的人还杀了雷惊鸿的父亲,而且在未播的剧情当中,刀无暇肯定还会联合暗河宫的人,对雷惊鸿下手。所以刀冽香才会觉得愧对雷惊鸿,但她也不能与自己的哥哥决裂,所以才会选择自杀。

烈火如歌刀冽香自杀原因是什么

雷惊鸿杀了刀家兄弟,刀冽香两难,婚礼上自尽。《烈火如歌》中刀冽香在和雷惊鸿成婚之日悔恨自杀,这绝对给雷惊鸿留下了很深的阴影。

刀冽香掩护雷惊鸿带着姬惊雷逃走,途中遇到无刀城的守卫,后来趁守卫不注意时点了他们的穴逃走了,可是却被刀冽香的二哥刀无痕挡住了雷惊鸿的去处。

刀冽香求二哥放雷惊鸿一条生路,可是二哥根本就听不进去,执意要杀了妹妹最爱的人,还指责妹妹居然还要放他走。

刀无痕和雷惊鸿两人开始相互残杀,一个是自己的二哥,一个是自己的爱人,刀冽香左右为难,面对刀无痕的步步相逼,雷惊鸿奋力抵抗,眼看雷惊鸿处于下风,

烈火如歌刀冽香怎么会死 刀冽香自杀原因是什么

在暗处的熏衣使诈用石子撞击刀无痕的膝盖,刀无痕重心不稳连连退去,雷惊鸿趁势飞起一脚,刀无痕的后脑撞在岩石上意外死了。

刀冽香抱着刀无痕的尸体痛哭失声,她自幼在哥哥们的关怀下长大,在刀无城一直生活了二十年,对两个哥哥的感情非常深厚,对于二哥的死无法接受,更加无法接受死在自己的爱人手下。

刀冽香伤心的指责雷惊鸿,你可以逃走的,你可以不杀我二哥的,此时的雷惊鸿也是有口难辩,刀剑无眼,有时真无法控制。

刀冽香最后的结局却在她与雷惊鸿的婚礼上自尽,一边是自己喜爱的人,一边则是自己唯一的亲哥哥,为了解决这场闹剧,刀冽香想到以自杀来结束这场混乱。

因此,她就这样领了盒饭。其实她的死也是非常的无助和无奈,可以说是《烈火如歌》这部剧中最悲惨的一个人了

这也就是刀冽香在婚礼上自杀了原因了,陷入两难的境地,也只能如此了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周扬青小号发文说了什么 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了 汤姆汉克斯夫妇感染新冠肺炎 汤姆汉克斯儿子 我喜欢章鱼哥什么梗什么意思 我喜欢章鱼哥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被称为软黄金的鱼类是?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 蚂蚁庄园3月11日问题答案 被称为“打孔巨匠” 2020全国中小学最新开学时间表 重庆/广东/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