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姜思达上热搜是怎么回事 姜思达个人资料简介男朋友是谁?
韩娱台
2018-03-29 11:27

《兔子快跑》里讲,之所以永远有这么多人在忙着得到爱失去爱抱怨爱唠叨爱,除了伟大的化学反应,还因为爱情是成本很小、进入门槛很低的戏剧。

小王子说,是你在那朵玫瑰花上花费的精力与时间,让她变得独一无二。

周杰伦把爱情比作龙卷风,这个比喻很贴切,因为很多人这辈子都没见过。

《透明人》第五单元“名利场”第五期,Ayawawa作为分享嘉宾,和姜思达畅聊她研究多年的情感理论,以及对男女婚恋的一些看法。

女生在这个世界上生存好艰难哦

整期节目看下来,我对她的很多观点持保留态度,印象深刻的只有姜思达的那句“”。

《透明人》由姜思达担任制片人,每期选取当下最具讨论价值的话题,通过高信息密度与快节奏剪辑,挖掘“习以为常中的出其不意”,满足观众的好奇心,期期直入主题,直面争议本身。

像是一个很有趣的宝藏,带给我许多新鲜的观点和思考维度。

我之前写过一篇关于杨臣刚的内容,也是因为这个节目的选题,让我有了很强的表达欲。

不知道大家在昨晚有没有看微博热搜呀!里面有一个人是不是超级突兀,他就是姜思达。对于他的热搜,网友的评价是:姜思达,一个深夜在微博上胡言乱语的男人,然后莫名其妙上了热搜!甚至还有网友说姜思达莫不是喝了酒吧?

姜思达上热搜是怎么回事 姜思达个人资料简介男朋友是谁?

其实这个姜思达自从他在奇葩说出道以来就是一个极其有争议的人,除了他言语犀利,着装华丽以外,让很多人知道他的是他大方宣布出柜,并且同性男友也是一并被曝光了!就是这样一个奇男子,其实是很有才华的一个人,年纪轻轻的姜思达不仅学历不错,他还是一家公司的老板,看不出来吧!

姜思达上热搜是怎么回事 姜思达个人资料简介男朋友是谁?

姜思达上热搜是怎么回事 姜思达个人资料简介男朋友是谁?

他的微博上老是一些看不懂的话语,然后就凭借这个上了热搜!这个少年奇呀!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周扬青小号发文说了什么 周扬青罗志祥分手了 汤姆汉克斯夫妇感染新冠肺炎 汤姆汉克斯儿子 我喜欢章鱼哥什么梗什么意思 我喜欢章鱼哥是

24小时新闻排行

被称为软黄金的鱼类是?今天支付宝蚂蚁庄园小 蚂蚁庄园3月11日问题答案 被称为“打孔巨匠” 2020全国中小学最新开学时间表 重庆/广东/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