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肖瑞含是谁?肖瑞含的爸爸身份曝光 肖爸光芒覆盖全场圈粉无数
唯美村
2018-05-08 13:01

在《新相亲时代》里,霸道小妹肖瑞含是节目的“三朝元老”。然而,肖瑞含都没嫁出去呢,其爸爸却意外先火了!不少网友都在问,肖爸爸是演员吗?对其详细资料、身份都十分得好奇。在近日播出的节目上,肖瑞含的爸爸光芒覆盖全场,圈粉无数,很多观众都成为了肖爸爸的小迷妹,一起去看看吧!

肖瑞含是谁?肖瑞含的爸爸身份曝光 肖爸光芒覆盖全场圈粉无数

肖瑞含的爸爸身份

在《新相亲时代》节目里,有不少特色鲜明的家庭,他们分别获得不少人气。尤其是肖瑞含一家子,首先肖瑞含本身性格很讨喜,不过她的爸爸则是更受观众们的喜欢。据了解,肖瑞含是节目里的“三朝元老”,而其父母初次登台后,肖瑞含的爸爸则是光芒覆盖全场,意外走红了。

肖瑞含是谁?肖瑞含的爸爸身份曝光 肖爸光芒覆盖全场圈粉无数

肖瑞含爸爸是企业家吗

在节目上,肖瑞含的爸爸放话到,“请男嘉宾都做好受虐准备”、“恋爱出现的矛盾都是女儿的错”等等耿直又坦诚的语言,让肖爸爸圈粉无数。相比之下,节目组的导演,也十分喜欢耿直率真的肖爸爸。在节目录完后,肖爸爸都不肯走非要留下来做观众,期间又是哭又是笑的,大家拦都拦不住。而在剪辑师混用观众镜头时,意外出现了台上台下都有肖爸爸!

肖瑞含是谁?肖瑞含的爸爸身份曝光 肖爸光芒覆盖全场圈粉无数

肖瑞含爸爸圈粉无数

看完该节目的观众,纷纷被肖瑞含一家子圈粉了,有关于他们的资料暂时还不多。据网传称,有说肖瑞含的爸爸是演员的,也有说其是企业家的。但不管肖爸爸是什么身份,能有一手好厨艺,又有幽默谈吐,以及对妻女的宠爱,都让他光芒覆盖全场了,圈粉无数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茶百道与垫底辣孩合作评论区翻车 垫底辣孩是 乒乓球运动员顾玉婷结婚: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直播间使用音乐要付版权费 试行付酬标准公布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个真敢买,一个真敢卖:男子花5万网购百万 痛惜!新郎拍婚纱照时疑遭雷击不幸去世 怪鱼锁定!专业人员下洞捉拿,小鱼们终于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