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黄新淳怎么进的乐华 家庭背景起底被黑没实力真相曝光
唯美村
2018-07-09 12:22

黄新淳,乐华娱乐公司旗下的练习生。在今年参加《偶像练习生》而被大家熟悉。很多人都在问,他怎么进的乐华?原因在于,有的网友认为,黄新淳相比其他乐华练习生,实力和颜值都略差些,怎么进的乐华?那么,黄新淳没实力是被黑,还是真的?他的家庭背景又如何呢?真相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黄新淳怎么进的乐华 家庭背景起底被黑没实力真相曝光

黄新淳乐华旗下练习生

黄新淳的详细资料曝光:他是1998年出生在黑龙江省的,一位20岁少年。虽然在《偶像练习生》中没有正式出道,但黄新淳顶着“乐华七子”的头衔,人气和知名度也不低。不过,作为乐华的练习生,黄新淳是怎么进入乐华的呢?在参加《偶像练习生》时,黄新淳就因为站小组C位,被讽没实力。如今不少网友讨论黄新淳作为乐华七子之一,也认为其没有实力。

黄新淳怎么进的乐华 家庭背景起底被黑没实力真相曝光

黄新淳怎么进入乐华的

据了解,黄新淳进入乐华当练习生的经过,网上并无详细透露。虽然黄新淳在“乐华七子”中,实力较弱但并不代表在乐华整个公司中是最弱的。大家对其更多是不了解,写歌、舞蹈等方面,黄新淳都行的。对于网友们的质疑,黄新淳虽然会难掩失落,但是最终还是顶着压力逆袭了,正在很努力的进步中。同时,也希望大家对新人们多些理解吧!

黄新淳怎么进的乐华 家庭背景起底被黑没实力真相曝光

黄新淳家庭背景如何

此外,想必黄新淳的家庭背景也不错吧!在《偶像练习生》被淘汰后,黄新淳好友姜达赫,竟然开着劳斯莱斯来接他。姜达赫,是典型的富二代,能结交这样的好友,黄新淳家境应该也不会差的吧!另外,也有网友总结出来,乐华娱乐公司选练习生的标准便是有钱、颜值高,大家觉得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张庭塞班梗表情怎么回事 塞班到底是什么意思 高云翔案或将迎来大结局 最后一位证人即将出 郑恺苗苗恋爱公开了吗?女方疑做产检被曝已怀

24小时新闻排行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心得体会写法 思政大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精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怎么写?思政大课观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