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陈龙表白爱妻章龄之怎么回事?陈龙章龄之结婚几年了?两人打撒狗粮
深窗网
2018-07-10 13:44

7月7日,陈龙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的照片,并配文称:“7.7结婚纪念日!这六年没干别的,就干了些该干的事情,一如既往的爱你。”随后,爱妻章龄之也转发该微博回应道:“我也是一如既往的爱你。就是,礼物请准备一下。”原本是猝不及防的狗粮却遭章龄之上演“神反转”,可谓令人爆笑。引得一众网友在祝福的同时也纷纷“搞事情”:“大儿子像爸爸,小儿子像妈妈,一家人超幸福der!但是没有礼物要差评。”、“祝福祝福,礼物记得补一下!”

据悉,2012年7月7日陈龙和章龄之在上海结婚;2013年1月,章龄之为陈龙产下大儿子,取名“酒酒”;2017年8月,章龄之顺利为陈龙生下小儿子,取名“葫芦”。众所周知,陈龙章龄之夫妻二人一直是娱乐圈中恩爱的一对,不仅有两个可爱的儿子,还有陈龙时常称呼章龄之为“大女儿”的甜蜜日常,一家四口幸福美满,十分温馨。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张庭塞班梗表情怎么回事 塞班到底是什么意思 高云翔案或将迎来大结局 最后一位证人即将出 郑恺苗苗恋爱公开了吗?女方疑做产检被曝已怀

24小时新闻排行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心得体会写法 思政大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精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怎么写?思政大课观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