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蔡徐坤曾面试新流星花园是真的吗?为参加偶练推掉戏约
深窗网
2018-07-11 15:12

蔡徐坤曾面试新流星花园是真的吗?为参加偶练推掉戏约

近日,有网友发现蔡徐坤曾经面试过新版《流星花园》,据爆料称面试的是杉菜的高中同学陈青和。此前,蔡徐坤曾在《偶像练习生》中说道“我推了很多戏为了参加这个节目”。

17年7月,新版《流星花园》的官博曾发过一条微博,带上的话题是“寻找F4”,还晒出了蔡徐坤的侧颜照,应该就是面试时候的照片。有网友为蔡徐坤P图陈青和,看来如果和沈月同框的话也是毫无违和感。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张庭塞班梗表情怎么回事 塞班到底是什么意思 高云翔案或将迎来大结局 最后一位证人即将出 郑恺苗苗恋爱公开了吗?女方疑做产检被曝已怀

24小时新闻排行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心得体会写法 思政大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精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怎么写?思政大课观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