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李荣浩四字回应惹出事回顾两人蜜恋
唯美村
2018-07-11 15:15

今天是歌手李荣浩的生日,往年李荣浩女友杨丞琳必定在零点真是为男友李荣浩庆生,今年也不例外,杨丞琳准时零点为李荣浩庆生,并透露今年是陪李荣浩走过的第四年,而李荣浩四字回应惹出事,那么荣浩回应说了什么呢?顺便一起去回顾下两人的甜蜜恋情吧。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李荣浩四字回应惹出事回顾两人蜜恋

杨丞琳为李荣浩庆生

今天(7月11日)是李荣浩的生日,1985年出生的李荣浩今年已经33岁,比女友杨丞琳小一岁的李荣浩与杨丞琳相恋第四年,自从李荣浩与杨丞琳恋情正式曝光后,杨丞琳每年的的7月11日准时零点都会在微博上位男友李荣浩庆生,今天零点,杨丞琳也同样发文庆生李荣浩表示是两人在一起后的第四个生日,祝男友李荣浩生日快乐。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生日祝福。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李荣浩四字回应惹出事回顾两人蜜恋

杨丞琳怎么看上李荣浩

在杨丞琳零点发文庆生李荣浩1个多小时后,李荣浩在女友杨丞琳的微博下留言回应四个字“我很快乐”并配了两颗红心表白杨丞琳。而李荣浩的四子回应却惹出了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网友看到李荣浩的回应后粉丝们吃醋了,同时也被不少网友催婚,一大波的催婚大军向李荣浩袭来,不出事才怪呢,李荣浩这是“惹事上身”呐。

杨丞琳庆生李荣浩 李荣浩四字回应惹出事回顾两人蜜恋

杨丞琳李荣浩甜蜜庆生

不过这也是网友们希望杨丞琳李荣浩两人能一直幸福快乐,希望能早点听到两人传出好消息。其实,杨丞琳李荣浩两人自15年公布恋情后,一直都过得非常的甜蜜,杨丞琳李荣浩两人每年生日都会在零点准时为对方庆生,而李荣浩也常为杨丞琳下厨,两人互动非常的甜蜜,杨丞琳多次现身李荣浩演唱会,日常中杨丞琳李荣浩被拍也是甜到炸。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张庭塞班梗表情怎么回事 塞班到底是什么意思 高云翔案或将迎来大结局 最后一位证人即将出 郑恺苗苗恋爱公开了吗?女方疑做产检被曝已怀

24小时新闻排行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心得体会写法 思政大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精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怎么写?思政大课观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