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范丞丞医院看病被偶遇怎么回事?范丞丞回应:希望大家别担心!
网易娱乐
2018-07-16 11:39

范丞丞医院看病被偶遇怎么回事?范丞丞回应:希望大家别担心!

7 月 16 日,范丞丞微博晒出一则视频,配文:" 深夜表白————来自你的丞 "。视频中范丞丞一身白 T 向粉丝报平安:" 大家好我是范丞丞,好久不见。前段时间身体没有管理好,犯了一点小毛病,希望大家别担心。" 他也表示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加泰国的 FM 非常遗憾,还真心表白了他的粉丝们:" 有你们在是世界上最好的事。"

7 月 13 日晚,有网友晒照称医院偶遇范丞丞疑似就诊,并表示 " 感觉他很虚弱 "。乐华七子即将展开泰国巡演,粉丝纷纷表示为范丞丞身体状况担忧," 丞丞要健健康康的啊不要生病 "" 好好照顾自己 "。范丞丞官方也确定范丞丞因身体原因将缺席泰国 FM。

粉丝见此纷纷留言关心他:" 宝贝照顾好自己我爱你!"" 丞星姐姐们,永远只为你一人。只期待你的舞台和作品,只为你一人呐喊。我们只要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事事顺利。范丞丞,照顾好自己。 "" 一直陪你走下去滴!无论怎样你滴身后有我们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张庭塞班梗表情怎么回事 塞班到底是什么意思 高云翔案或将迎来大结局 最后一位证人即将出 郑恺苗苗恋爱公开了吗?女方疑做产检被曝已怀

24小时新闻排行

3月9日大学生疫情防控思政课在哪里看?全国大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心得体会写法 思政大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