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宋慧乔分享老公视角照片 粉丝喊话祝福造人成功
网易娱乐
2018-07-16 11:33

宋慧乔分享老公视角照片 粉丝喊话祝福造人成功

台湾媒体报道," 双宋 " 宋仲基与宋慧乔日前才被直击再结婚周年前夕飞往美国度假,顺便参加友人婚礼!而宋慧乔近日分享度假美照,被疑应该就是宋仲基操刀,被网友封是 " 老公视角 "。

7 月 15 日,宋慧乔分享一张在海边的度假照,吸引 70 万粉丝点赞,而许多网友也认为这应是宋仲基亲自操刀的 " 老公视角 "。过去宋慧乔就曾在网上晒过不少似乎都是由老公拍摄的甜蜜照片,这回两人飞往美国度假,除了共享两人世界外,许多粉丝也不往喊话,希望双宋能趁机 " 造人成功 "。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张庭塞班梗表情怎么回事 塞班到底是什么意思 高云翔案或将迎来大结局 最后一位证人即将出 郑恺苗苗恋爱公开了吗?女方疑做产检被曝已怀

24小时新闻排行

3月9日大学生疫情防控思政课在哪里看?全国大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心得体会写法 思政大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