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乐易玲曝陈凯琳8月请假!与郑嘉颖婚期在8 月12日厘岛举行
网易娱乐
2018-07-26 15:58

乐易玲曝陈凯琳8月请假!与郑嘉颖婚期在8 月12日厘岛举行

乐易玲证实最近有不少同事陆续请假,而且都是同一时间,并透露陈凯琳早在 3 月已申请 8 月的假

乐易玲曝陈凯琳8月请假!与郑嘉颖婚期在8 月12日厘岛举行

郑嘉颖与陈凯琳 8 月 12 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将会星光熠熠

乐易玲曝陈凯琳8月请假!与郑嘉颖婚期在8 月12日厘岛举行

对于 " 哥哥 " 郑嘉颖的婚礼,马国明继续假装不知道

据香港媒体报导,《宫心计 2 深宫计》收视报捷,全剧平均 7 天跨平台总收视 28.6 点,大结局 7 天跨平台总收视 35.6 点,暂为 2018 年剧集收视之冠。无线昨晚(7 月 25 日)在电视城举行 " 祝捷晚宴 " 慰劳一众台前幕后,胡定欣 [ 微博 ] 、马国明、刘心悠 [ 微博 ] 、马浚伟 [ 微博 ] 、陈炜及黄心颖等剧中演员都有出席。本来是收视祝捷会,却变成逼供大会,高层乐易玲 [ 微博 ] 失守,透露传怀孕的陈凯琳 8 月请假,同时间有很多艺人请假外游。看来郑嘉颖 [ 微博 ] 与陈凯琳的 8 月 12 日巴厘岛婚礼会星光熠熠。

郑嘉颖与陈凯琳(Grace)将在 8 月 12 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郑嘉颖做人夫以及将为人父,双喜临门。据称 Grace 于本月初开始到医院接受产检,怀孕初期特别紧张,每次有妈妈相伴,已先后往检查三次。

传陈凯琳怀孕 郑嘉颖双喜临门

虽然婚礼的消息已 " 通天 ",但当事人没有正式公布,辛苦身边人继续封口。昨晚(7 月 25 日)庆功上,马国明被问及收到通知前往巴厘岛出席 " 哥哥 " 郑嘉颖的婚礼没有?他说:" 你们问哥哥啦,不要为难我们这班兄弟,是不是我也不会说的,让他说吧。" 不过正在拍摄新剧的马国明,漏口风说已向剧请期了。之后马国明还装傻,说他最近忙于开工,没留意其他事,他说:" 最好问他们,我很多事都不知道,都是在等通知。" 对于有传 " 阿嫂 " 陈凯琳已怀孕?马国明称都是看新闻才知道传闻。

" 郑嘉颖兄弟姐妹都请假 "

无线高层乐易玲被问到陈凯琳是不是已请假办喜事?她现场致电 TVB 行政部求证。乐易玲说她今年 3 月已申请 8 月的假,也已获批,时间不长。她说:" 即使结婚也是一天的事。(还有为郑嘉颖庆生?)是啊,所以开头也不以为意,以为只是为郑嘉颖庆生,其实请假很正常,但最近都觉得奇怪,因为有些同事陆续请假,都是同一时间。(有哪些同事?)都是郑嘉颖的兄弟姐妹。" 问乐易玲是不是已获邀出席婚礼?她说还没看见郑嘉颖:" 他们说等郑嘉颖回来约我聊天吃饭,如果是真的当然开心,知道郑嘉颖很认真、很想,两个都很爱。" 追问婚礼地点?乐易玲表示不知道,她笑着说:" 结婚是你们说而已,可能庆祝生日呢,待他们约我吃饭再证实。" 乐易玲还透露陈凯琳在拍摄《飞虎之潜行极战》时,虽然郑嘉颖没来探班,但知道很多场口都有给陈凯琳意见:" 我之前在她演得好,郑嘉颖叫我多谢他。" 对于有传陈凯琳怀孕了?乐易玲表示不知道,托同事问过她,她说不是。

龚嘉欣 [ 微博 ] 生蛇不去巴厘岛

乐易玲说这阵子有艺员同时间请假 8 月外游,郑嘉颖的《铁马寻桥》" 弟妹 " 外,陈凯琳也有 " 少妇同盟 " 好姐妹,龚嘉欣、谭凯琪与沉卓盈,她们当然获邀参加婚礼,但龚嘉欣不去巴厘岛了。她接受访问说因为自已生蛇,现在放病假中,她将于 8 月 7 日开工拍新剧,不能请假。提及传怀孕的陈凯琳身体如何?她笑言大家担心她生蛇多些。

胡定欣否认恋张振朗

胡定欣被传与张振朗因合作拍剧而擦出爱火花,谱出 " 姐弟恋 "。她受访时否认有新恋情,觉得报道很好笑,她澄清自己没送生日蛋糕给张振朗,对方也不是陪她去捧单立文场。胡定欣表示与张振朗合作《包青天再起风云》认识,合作很开心,赞对方有上进心及勤力。她还叫大家不要将她所有朋友都列入其绯闻男人系列,否则会很忙。现在她与张振朗是好同事和好朋友关系,大家聊得开心,没其他任何关系。

问现在可想拍拖?胡定欣表示也想遇到一个适合的人,一切看缘分。可接受姐弟恋?她表示很久之前试过,苏民峰也说过她相学上很强,较适合与比她年轻的男生发展。她觉得年龄不是问题,最重要是沟通。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郑恺苗苗恋爱公开了吗?女方疑做产检被曝已怀 塞班是什么意思?塞班是什么梗?抖音塞班是谁 奚梦瑶晒与老公何猷君合照 素颜出镜超接地气

24小时新闻排行

3月9日大学生疫情防控思政课在哪里看?全国大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心得体会写法 思政大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