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SHE组合C位之谜终于揭开!Selina谈粉丝吵架影响感情:想听真话吗
网易娱乐
2019-02-20 15:58

SHE组合C位之谜终于揭开!Selina谈粉丝吵架影响感情:想听真话吗

S.H.E

网易娱乐 2 月 20 日报道台湾媒体报道,女子组合 S.H.E 屹立歌坛 17 年,虽近年各自单飞发展,但在各领域都有亮眼表现,累积了大票死忠粉丝,三人之间的姐妹情谊,也令人称羡不已。Selina 近期受访时,不但松口透露粉丝吵架是否会影响彼此感情之外,还揭晓了 S.H.E 的 "C 位 " 真相。

S.H.E 为台湾第一女子天团,针对外界频传女团闹不合等传闻,Selina 近日受访时,就被问到 " 粉丝吵架是否会影响到彼此之间的关系吗 ",她表情突然变得严肃,并直言:" 想听真话吗?" 接着斩钉截铁地表示:" 一点都不会。"

而 Selina 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看法,表示如果因为外界的评论,而影响到团员彼此之间真实相处的话,她直言:" 我觉得应该不会有人做这么愚蠢的事情吧!" 一字一句也都再次见证 S.H.E 的好感情。

至于 S.H.E 的 C 位之谜,Selina 先笑说:" 跟你们讲一定觉得很好笑!" 并透露其实三人对这件事很随兴,有时是因为服装上的颜色搭配," 觉得今天这个颜色站在中间是和谐的 ",有时只是刚好走上台的顺序。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罗永浩在哪里直播房间号多 水果姐怀孕几个月了 水果姐结婚了吗老公奥兰 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 电影花木兰什么时候上

24小时新闻排行

肖战227事件来龙去脉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风 肖战事件怎么回事 肖战227事件始末 肖战去哪 高云翔案进入重审第九日最新消息 医生出庭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