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女二号Cindy扮演者陈庭妮身高个人资料
爱秀美
2019-03-18 11:12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女二Cindy扮演者是谁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女二Cindy扮演者是陈庭妮,陈庭妮是演员模特,台湾人。在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中,陈庭妮扮演的Cindy敢爱敢恨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出色的外貌也有不少网友关注。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女二号Cindy扮演者陈庭妮身高个人资料

陈庭妮资料

身高:175cm

三围:33、24、36

出生地:台湾台中

出生日期:1989年4月28日

代表作:《王子看见二公主》、《幸福一定强》、《真爱找麻烦》、《真爱趁现在》、《真爱黑白配》、《俏摩女抢头婚》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女二号Cindy扮演者陈庭妮身高个人资料

演艺经历:2007年,陈庭妮因参加凯渥梦幻之星选拔大赛并获得冠军,开始演艺生涯 。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王子看见二公主》 。2009年,主演偶像剧《幸福一定强》。2012年,陈庭妮凭借爱情剧《真爱找麻烦》获得台湾华剧大赏最佳女演员;同年,主演言情剧《真爱趁现在》 。2013年,陈庭妮凭借都市剧《真爱黑白配》再次获得台湾华剧大赏最佳女演员。2014年,主演职场剧《俏摩女抢头婚》。2016年,陈庭妮凭借银幕处女作《失控谎言》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017年,她凭借公视人生剧展作品《告别》获得第52届台湾金钟奖迷你剧集(电视电影)女主角奖提名。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女二号Cindy扮演者陈庭妮身高个人资料

很多网友热议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中,女二陈庭妮的颜值比女一陈意涵好看,又酷又好看,宝藏女孩。大眼睛、长头发的陈庭妮在新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中的表现怎么样?此前,她还和明道、李易峰、汪东城等搭档过,令人羡慕。 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上映后,网友热议陈庭妮颜值。影片里的造型和妆容都好漂亮,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罗永浩在哪里直播房间号多 水果姐怀孕几个月了 水果姐结婚了吗老公奥兰 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 电影花木兰什么时候上

24小时新闻排行

肖战227事件来龙去脉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风 肖战《下坠》被女化剧情什么意思? 肖战粉丝 肖战事件怎么回事 肖战227事件始末 肖战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