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郑爽男友张恒是富二代吗?张恒职业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爱秀美
2019-03-21 20:03

郑爽男友张恒是富二代吗

郑爽的新男友张恒别爆料是上海的富二代,张恒1990年出生在上海,毕业于国外的常春藤,并且现在任职公司是创客星球,职位总监!张恒的工作和优酷有密切的联系,很多节目都参与了制作和投资,并且据说张恒是上海的富二代,身份背景妥妥的好,尤其是看颜值还不错,长相很帅很酷的感觉。这185厘米的身高,和郑爽在一起很养眼!

郑爽男友张恒是富二代吗?张恒职业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听说最近郑爽有部新剧要上线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郑爽直言最近比较甜的是男朋友,可以说是公开秀恩爱大撒狗粮,称自己跟张恒在一起性格有变好,实在太甜了!

郑爽近日为新剧《青春斗》宣传,受访时被问及最近有没有暖心、很甜的事情发生,偏头想了下回答“我男朋友”,表示“我的性格有变好,跟他在一起比较简单。”

郑爽这一次出现的时候,状态非常的好,比以前开朗了,脸上一直都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且整个人都透露着一股自信的感觉,笑容灿烂,让人很是惊奇。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是郑爽第一次公开提及张恒,两人被偶遇的次数有过很多,但是郑爽从来没有对着镜头说起过男朋友。

郑爽男友张恒是富二代吗?张恒职业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张恒照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张恒是《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和郑爽因为合作节目相识相恋。他是90后的上海富二代,毕业于美国常春藤名校,还有188公分的高挑身材,因为和女神相恋成为焦点人物,日前两人双双现身机场,全程十指紧扣,还换穿女友外套,感情甜蜜更是羡煞旁人。

其实郑爽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并不怎么高,她需要的只是一个能够给她带来安全感的男友。如今郑爽大赞男友,想来也是从两人温馨、轻松的日常生活中体会到了满满的幸福吧。

郑爽男友张恒是富二代吗?张恒职业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出张恒是去探班小爽,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共撑一把伞,亲密无间,张恒还搂着小爽,时不时亲亲头发之类的亲密举动真的是羡慕,小爽则挽着张恒的胳膊,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很是让人羡慕。据爆料,小爽的新男友是《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张恒,据了解,两个人在录制《这就是铁甲》的时候就互生好感了,之后确定关系到现在为止已经恋爱半年了。

从外表看,张恒属于那种阳光帅气型的男孩,从视频上可以看出张恒对郑爽很是宠溺,小爽这几年经受的舆论压力也不小,这次有人保护她了,作为粉丝应该为小爽感到开心,希望小爽能幸福!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罗永浩在哪里直播房间号多 水果姐怀孕几个月了 水果姐结婚了吗老公奥兰 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 电影花木兰什么时候上

24小时新闻排行

肖战227事件来龙去脉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风 肖战《下坠》被女化剧情什么意思? 肖战粉丝 肖战事件怎么回事 肖战227事件始末 肖战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