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都挺好周姐为什么怕明玉?苏明玉说的故事为什么刺激到了周姐
川北在线
2019-03-22 17:29

在最近,有一部都市情感剧在国内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就是由简川訸执导的《都挺好》。这部剧是由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等演员主演,根据阿耐的同名小说改编,这部剧在播出之后,就在网络上引起了许多观众的讨论,特别是明玉在剧中的遭遇也是让观众们十分心疼。

都挺好周姐为什么怕明玉?苏明玉说的故事为什么刺激到了周姐

在《都挺好》的最新剧情中,周姐和苏明成彻底闹掰,周姐在公司处处给苏明成使绊子,这也让苏明成在外贸这个圈子里混不下去,苏明成一直找不到工作,也是因为周姐的问题,不过在最新的预告中,周姐去到了苏明玉那里,之后她就让苏明成去别的公司上班了,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周姐为什么怕明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周姐为什么怕明玉

周姐怕明玉并不是因为她有钱有势,而是明玉所说的话,让她有所忌惮,同时也觉得这件事也没有必要闹到如今的这个地步。小说中,周姐和苏明玉对峙这一段也挺精彩的。周姐是被老总推出去的,老总要求她必须和苏明玉见面,碍于情面和命令,她不得不去。

小说中,周姐一开始以为苏明玉要直言让她放过苏明成。但是她没有,她反而说了自己的一个故事。苏明玉表示自己年轻的时候,就得罪了领导,她不愿意低头,被领导修理了几年之后,她爬上了比领导还要再高的位置。同时她也想过报复,可是她的眼界早就变得开阔了,不想对付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另外,她不愿意降低自己的档次,以及她想要给自己留个余地。

都挺好周姐为什么怕明玉?苏明玉说的故事为什么刺激到了周姐

其实苏明玉在说这个故事的时候,无疑刺激到了周姐,因为那个所谓的领导,就是在指她,而苏明玉,就是另一个苏明成。苏明玉是想要告诉她,放了苏明成,免得有朝一日,他爬到你的头上。彼此留一线他日好相见。

周姐最后也听明白了,就算自己不想认,但是不得不认。她也害怕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所以最后放过了苏明成。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罗永浩在哪里直播房间号多 水果姐怀孕几个月了 水果姐结婚了吗老公奥兰 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 电影花木兰什么时候上

24小时新闻排行

肖战227事件来龙去脉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风 肖战《下坠》被女化剧情什么意思? 肖战粉丝 肖战事件怎么回事 肖战227事件始末 肖战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