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都挺好苏明成金句有那些?都挺好苏明成金句汇总
爱秀美
2019-03-22 17:35

都挺好苏明成金句有那些

都挺好电视剧中郭京飞饰演苏明成,虽然苏明成性格问题很多,不少网友被苏明成给气的啊,但是苏明成也有不少金句,给网友带来不少欢乐,整理下苏明成的金句台词。

都挺好苏明成金句有那些?都挺好苏明成金句汇总

“我就是一个行走的造粪机”

“你用粥自我了断吧”

“我就怀疑他一直看的都是武侠,进攻性这么强”

“你怎么不把故宫买下来”

“你一个人住三室一厅干吗 你跑步吗”

都挺好苏明成金句有那些?都挺好苏明成金句汇总

“我妈走后,你变得太狂野了”

“这最炫民族风,有我中华之霸气啊”

“她图你什么呀,图你年纪大还是图你不洗澡呀!

“我是猫科动物,她(苏明玉)是灯塔水母”

“她连白宫都敢签”

都挺好苏明成金句有那些?都挺好苏明成金句汇总

之前有郭京飞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些台词是苏明成自创的。有网友评论苏明成简直一部行走的吐槽机。不少网友表示,苏明成怼苏大强的话成了网友的快乐源泉,字字精辟让人无法反驳。苏明成转行去做段子手吧。

都挺好电视剧中,苏明成把“烂人”诠释的淋漓尽致,苏大成把“自私”刻画的极其到位,苏明哲窝囊到家了,一部剧中演员、台词都表现非常出色,难怪从开播到即将大结局一直占据各大热搜。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罗永浩在哪里直播房间号多 水果姐怀孕几个月了 水果姐结婚了吗老公奥兰 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 电影花木兰什么时候上

24小时新闻排行

肖战227事件来龙去脉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风 肖战《下坠》被女化剧情什么意思? 肖战粉丝 肖战事件怎么回事 肖战227事件始末 肖战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