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韩国电影素媛的真实结局是什么?素媛凶手赵斗顺将被释放
爱秀美
2019-03-22 19:48

电影素媛的真实结局是什么

电影中犯人受到了法律的制裁,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最后他在监狱中跟素媛的家人谈条件想私了,然而素媛的家人没有同意,罪犯威胁道十几年后我还会出来的,细思极恐,真实的结局是,罪犯在12年有期徒刑满之后,即将于近日刑满释放了,并且警方猜测他很可能再次犯案。

韩国电影素媛的真实结局是什么?素媛凶手赵斗顺将被释放

虽然一直有传闻素媛的原型已经自杀了,但是据媒体报道,现实生活中的素媛经过多年治疗身体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但是人们仍然对强奸女童的犯罪嫌疑人非常愤怒,所以最后韩国民众向青瓦台请愿,不愿意让罪犯出狱,因为这位被判入狱的罪犯,只被判了十二年,实在是不能让人们信服。

韩国电影素媛的真实结局是什么?素媛凶手赵斗顺将被释放

一个女孩的春天就这样谢幕了,这个女孩就是素媛,一个善良美丽的小女孩。在那个飘雨的早上,素媛打着雨伞独自上学。在离学校近在咫尺的地方,她遭遇一个相貌猥琐、酒气冲天的大叔,由此开启了她的悲剧之旅。柔嫩的小花遭到暴风雨无情摧残,受伤的岂止枝枝叶叶,更是那迎着阳光无忧成长的心。无良媒体铺天盖地大肆渲染,作为受害者的素媛一家仿佛成了周身污秽的耻辱之人,被四周诧异好奇的目光所包围。妈妈悲痛欲绝,几近崩溃。爸爸全力保护女儿,但受伤的小天使却留下了心理阴影。问凶之路伴随着天使的治愈旅程,虽然最终,凶手得到了制裁被判处十二年有期徒刑,素媛也渐渐打开了心结,可这并没能给这个悲情故事稍微染上了一点暖色,反而更让人揪心,因为素媛的痛是一生的。

韩国电影素媛的真实结局是什么?素媛凶手赵斗顺将被释放

素媛真实事件本人现在怎么样了

有网友爆料,电影原型的女主人公素媛在接受多年的心理和身体治疗后,病情逐渐好转,慢慢恢复了,然而不幸的消息是,罪犯马上就要被放出来了,而且警方推测他很可能再次犯罪。

近日,《素媛》中的罪犯原型,赵斗顺结束了12年的刑期,将于2020年出狱。但据韩媒报道,尽管赵斗顺这些年来在狱中一直接受着心理治疗,但是他目前依然没能通过心理测验,并且测验结果显示,赵斗顺在出狱后有可能再次犯案。他出狱后依然会有再次犯案的可能性,只是根据法律无法给他加刑,只能被迫释放,听到这样的消息网友纷纷表示“这种人怎么能被放出来”,“为什么不给他加刑”。

韩国电影素媛的真实结局是什么?素媛凶手赵斗顺将被释放

按照韩国现行法律,无法对赵斗顺增加刑期。目前韩国法务部正在进行商讨,可能会给赵斗顺增加心理辅导课程,时长为100小时。12年对于我们来说也许并没有什么,对于罪犯来说12年也许是有吃有喝的在接受心理治疗,但是对于受害者来说12年她每天都活在煎熬中,有的人说原型女孩在16岁自杀了,有的人说她还活着,要是她还活着等罪犯2020年出来她也就只有20岁,花一样的年纪知道这样的消息不知道会不会恐惧

这个案件事实上是2005年爆出来的,但由于证据不足,罪犯们没有收到相应的惩罚。那个时候校长并没有被判刑,只是他后来死于癌症。之后,正义人士始终在收集证据上诉抗议什么的,屡败屡战。

由于这个影片在2011年引起的社会舆论,加之一些新的证据出现以及测谎技术的应用,法院之后追究了相关人员的罪责,对罪犯依法判刑11-12年不等。

在电影《素媛》中,不少豆瓣的网友表示结局看不懂,而有强大的网友进行了分析,表示素媛很有可能选择了自杀。

《素媛》的结局:素媛进入妈妈的卧室,妈妈在小宝宝旁睡着(说明当天不是接小宝宝回家的日子),素媛笑着躺在小宝宝旁边,边逗着弟弟,边说你能出生真是而这句话,让不少网友猜测,这是素媛最后的心声,因为她觉得弟弟的出生给家里增添了一丝希望,而她,可以选择安然的离去。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罗永浩在哪里直播房间号多 水果姐怀孕几个月了 水果姐结婚了吗老公奥兰 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 电影花木兰什么时候上

24小时新闻排行

肖战227事件来龙去脉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风 肖战《下坠》被女化剧情什么意思? 肖战粉丝 肖战事件怎么回事 肖战227事件始末 肖战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