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黄奕谈女儿被中伤怎么回事?黄奕如何回应女儿被中伤?
爱秀美
2019-03-22 19:54

黄奕谈女儿被中伤什么原因

近期周立波和黄毅清在网上互怼,黄毅清女儿被中伤,近期有媒体采访黄奕,问到女儿被中伤黄奕的看法,黄奕表示自己会以法律手续去保护自己和女儿,因为已经经历了一些网络暴力,导致自己事业停滞。包括感情失败的这些后果,但不希望女儿也去分担这些压力。也不希望大家给孩子一个不是她的人设,让她觉得有个非常不幸的童年和非常恶劣的妈妈。

黄奕谈女儿被中伤怎么回事?黄奕如何回应女儿被中伤?

被问这件事是否造成很大影响时,黄奕称影响是有的,但不能永远活在黑暗里,生活是要继续的,不管在哪一个阶段,哪怕是在最低谷的时候,哪怕没有工作,但只要手头上有一件可以做的事情,也依然对它充满百分百的努力跟信心。

黄奕谈女儿被中伤怎么回事?黄奕如何回应女儿被中伤?

此外,媒体还提问关于感情生活影响,以及是否会让孩子参加真人秀节目。黄奕表示感情问题对自己造成不小的影响,而且也表示征得过女儿的同意,带女儿参加过一个真人秀,不过暂时还没播出。同时希望让大家看到一个最真实的她,而不是看到她在网上的一会儿哭一会儿哪里受伤了,那样的形象不是真实的。黄奕表示不想因为一些压力和难过把人生毁掉,在逆境中,女儿就是自己的希望之光,“也很感谢这两年我没有那么忙,让我能在她的童年见证她成长的过程”。

黄奕谈女儿被中伤怎么回事?黄奕如何回应女儿被中伤?

近期黄奕监制的电影《重回地球》举行发布会,黄奕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女儿被中伤一事,表明女儿是自己的希望之光。感情失败的这些后果,都已经在承担了,但不希望女儿也去分担这些压力。

黄奕和黄毅清离婚,争夺抚养权也在网上掀起不小的风波。黄奕在2013年生下女儿,2014年6月黄毅清发文表示已经与黄奕分居,之后黄奕发律师函提出离婚,此后几个月双方为争夺抚养权在网上互怼。2014年10月黄奕和黄毅清正式离婚。黄奕与黄毅清二人离婚已经三年有余,依然为了抚养权、探视权争论不休。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罗永浩宣布开直播 罗永浩在哪里直播房间号多 水果姐怀孕几个月了 水果姐结婚了吗老公奥兰 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 电影花木兰什么时候上

24小时新闻排行

肖战227事件来龙去脉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风 肖战《下坠》被女化剧情什么意思? 肖战粉丝 肖战事件怎么回事 肖战227事件始末 肖战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