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李日载去世怎么回事?李日载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揭秘
网易娱乐
2019-04-05 20:40

李日载去世怎么回事?李日载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揭秘

李日载去世怎么回事?李日载个人资料去世原因揭秘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李日载出道多年,曾演出《将军的儿子》、《王与我》、《大王世宗》、《新娘面具》等电视剧,去年宣布罹患肺癌四期,这段时间一直努力抗癌,但今(5日)却传出噩耗,凌晨不敌病魔过世,享年58岁。

李日载去年在综艺节目上,曾透露自己罹患肺癌第4期,由于他平常不烟不酒,因此罹癌让现场人员都十分吃惊,而李日载因不想让身边人担心,并没告知太多亲友,一直默默接受治疗,当时还喊话希望康复后可以复出幕前,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和演艺圈同僚都为他打气加油。

虽然李日载抗癌意志强烈,但可惜最后仍敌不过癌魔,于5日凌晨在首尔圣母病院离世,家人也在一旁送他最后一程。而演艺圈好友申铉濬也晒出两人以前在剧中合作的旧照,表示哀悼:“哥……在天空上不要再痛了,请安息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水果姐怀孕几个月了 水果姐结婚了吗老公奥兰 花木兰特别版海报曝光 电影花木兰什么时候上 无心法师3完整版抢先看 无心法师3电视剧插曲

24小时新闻排行

肖战227事件来龙去脉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风 肖战《下坠》被女化剧情什么意思? 肖战粉丝 肖战事件怎么回事 肖战227事件始末 肖战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