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创造营成团名单曝光11人都有谁? 创造营总决赛排名
爱秀美
2019-06-09 23:25

创造营成团名单曝光

6月8日20:00《创造营2019》迎来了总决赛的成团之夜,经过一晚上的激烈角逐,11人成团结果出炉: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

创造营成团名单曝光11人都有谁?  创造营总决赛排名

男团发起人迪丽热巴也在当晚宣布了成团的男团名称:R1SE。

成团夜节目一开始百位学员返场一起表演,随后进入决赛的26位学员也分别分为舞蹈组、声乐组、说唱组进行了solo表演。

创造营成团名单曝光11人都有谁?  创造营总决赛排名

舞蹈组现代舞、Popping、民族舞......各种曲风随意掌控,学员们个个都身怀舞艺,跃动人心。声乐组的每一位也都唱功在线,音色好听又有辨识度,粉丝们纷纷感慨:这都是些什么神仙vocal啊!说唱组台风超稳,现场气氛超嗨,性感声线在线轰炸,粉丝直呼七首不够听。

中场,华晨宇和梁家辉也上台进行了表演,花花华晨宇带来的《新世界》让人开口跪,梁家辉老师则空降现场,与学员们一起跳舞,为当晚比拼的学员打气加油,可以说两个人的到来进一步燃炸了整场舞台。

而作为学姐的火箭少女101也来到现场为学弟们加油打气,一年前她们在这个舞台成团出道,一年后作为《创造营2019》的成团见证人重返舞台。

节目结尾,由男团发起人迪丽热巴、四位班主任老师以及学姐杨超越、吴宣仪、孟美岐宣布成团学员名单,成团学员分别上台感谢了公司、家人和创始人们。

创造营总决赛排名

第1名的周震南也真是毫无悬念C位出道,虽然才19岁,但是上了舞台就变成小猎豹,单眼皮超级A的!让我的眼神死死锁定了他!参加过《明日之子》、《潮音战纪》,每一次都是从头来过,但是他还是扎扎实实的走好每一步,所以现在才成为了《创造营2019》人气top1。

创造营成团名单曝光11人都有谁?  创造营总决赛排名

排名第9的任豪可以说是总决赛的最大一匹黑马,闯入出道位。论跳舞,任豪舞蹈确实有一定实力,但在创造营一众舞担中,也排不上姓名,唯一提的大概就是胡彦斌老师在初舞台的时候说他长得有点像杨洋,在之前的几次点赞排名中他的名次虽然还不错,但几乎没有进入过前十一名,而这次他确实可以说是《创造营》最大的黑马。

创造营成团名单曝光11人都有谁?  创造营总决赛排名

但是我更觉得遗憾的是王晨艺,可惜退赛了。觉得他笑起来很有感染力,跳舞时的人格魅力更吸引我,作为个人练习生,没有公司和背景,但之前还是做到人气top2真的很不容易,虽然退赛了,但我还是想看王晨艺继续跳舞,在舞台上发光的样子!

创造营成团名单曝光11人都有谁?  创造营总决赛排名

这11位学员的出道名单有你点赞的那一位吗!你喜欢的那一位有顺利出道吗?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真怎么了?刘真紧急开颅抢救真的吗?网友祈 肖战粉丝举报事件最新消息 肖战ins头像变全黑 肖战将社交账号头像换成全黑怎么回事 肖战227

24小时新闻排行

科比遗照被公开什么情况 科比遗照是怎样的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惹众怒 肖战事件ao3原文详细始末 肖战怎么了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