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林志玲婚纱照曝光 林志玲婚纱照什么样子?林志玲什么时候结婚
爱秀美
2019-06-10 11:23

林志玲婚纱照曝光

10日,林志玲婚纱照曝光登上热搜,44岁林志玲和日本男星AKIRA闪婚的消息可以说是娱乐圈最近最热门的话题,其实林志玲早在宣布结婚的消息之前就透露出了婚纱照。现在看来,很有可能林志玲在IG上曝光的这张照片就是本人真实的婚纱照,加上之前的配文“休息一下”,或许当天林志玲在和老公拍摄甜蜜的婚纱照也说不定,只不过文字表达太过隐晦,也只能靠网友们的各种揣测来判断这张照片的归属了。不过,目前林志玲本人并没有说明这张照片就是自己的婚纱照,所以发布这张照片的当天志玲姐姐究竟是否在现场拍摄自己的婚纱照,还是一个谜。

林志玲婚纱照曝光 林志玲婚纱照什么样子?林志玲什么时候结婚

台湾媒体报道,女神林志玲宣布嫁给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消息一出引爆演艺圈震撼弹,但其实在她分享喜讯之前,婚纱照就疑似曝光!原来她早在3天前,就在IG贴出一张绝美婚纱照,当时她只轻描淡写地说“午安,休息一下~看看窗外的风景”,如今看来似乎早为闪婚埋下伏笔,粉丝则大喊:“是我们太笨没看出来!”

林志玲婚纱照曝光 林志玲婚纱照什么样子?林志玲什么时候结婚

林志玲3天前在IG贴出的性感“婚纱”,削肩、低胸、鱼尾款式加上曼妙POSE,好身材一览无遗,微透视的蕾丝,让傲人事业线性感指数破表,朦胧的氛围更是仙气十足。当时就有粉丝留言“美得像个新娘”,现在看来完全神预言。

粉丝万万想不到,林志玲会在3天前就先预告大家,照片中她微微倚靠在窗边,露出幸福的微笑,并轻轻道出“午安,休息一下~看看窗外的风景”,给人无限想象。

林志玲闪婚背后原因

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6日宣布结婚,闪电嫁给日本男团放浪兄弟(EXILE)成员AKIRA。两人交往半年就决定厮守终生,让粉丝又惊又喜,她闪婚的原因更是众说纷纭。

据媒体报导,林志玲曾在8年前接受访问,谈及婚姻时坦言:“想要先结婚,再谈恋爱。”当时她认为如果遇到“适合结婚”的对象,不想要花太多时间在谈恋爱上,而是会接受双方先结婚,婚后再开始谈恋爱。

林志玲婚纱照曝光 林志玲婚纱照什么样子?林志玲什么时候结婚

据悉,林志玲友人也表示,她跟AKIRA虽然2011年就相识,但双方工作繁忙,真正擦出火花是在2018年底,当时两人就有共识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经营异国恋不易,小俩口则认为先结婚,再来好好培养感情。

林志玲与AKIRA两人交往才几个月就决定厮守终生,让粉丝又惊又喜,林志玲闪婚的原因更是众说纷纭。林志玲称自己是遇到了爱情,所以闪婚,而林志玲好友却透露,林志玲跟AKIRA虽然在2011年就相识,但双方真正擦出火花是在2018年底,当时两人就有共识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小俩口都认为可以先结婚,再来好好培养感情。

林志玲婚纱照曝光 林志玲婚纱照什么样子?林志玲什么时候结婚

两人闪婚的原因也疑似因此曝光了,就是林志玲想要先结婚,再谈恋爱,看来林志玲也是一个家庭观念比较重的人,如今她终于可以幸福地拥有爱情和家庭了,一起恭喜她吧,祝福林志玲姐姐新婚快乐。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真怎么了?刘真紧急开颅抢救真的吗?网友祈 肖战粉丝举报事件最新消息 肖战ins头像变全黑 肖战将社交账号头像换成全黑怎么回事 肖战227

24小时新闻排行

科比遗照被公开什么情况 科比遗照是怎样的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惹众怒 肖战事件ao3原文详细始末 肖战怎么了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