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曹云金与唐菀离婚是真的吗?曹云金唐菀离婚内幕爆出孩子给唐菀抚养
网易娱乐
2019-06-11 17:10

6月11日,有八卦媒体曝光曹云金与妻子唐菀现身天津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对此,有媒体向曹云金经纪人求证,对方表示:“我不知道啊,我现在在上海电影节这边。”。

据悉,2017年8月2日,曹云金承认与女演员唐菀的恋情,并称二人“是奔着结婚去的”。2018年2月7日,曹云金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与唐菀的结婚喜讯,晒出二人的结婚证件照,唐菀竟已身怀六甲。4月17日,曹云金发文宣布唐菀产女。据悉,曹云金和唐菀是协议离婚,唐为了孩子不想离,但曹态度坚决。此前,曹云金还被爆出有过出轨行为。

曝曹云金与唐菀离婚 去年领证结婚今年娃才满1岁

曝曹云金与唐菀离婚 去年领证结婚今年娃才满1岁

早前,曹云金更是被拍到密会一位长腿美女,疑似出轨。但很快,其工作团队做出回应,表示曹云金“被黑了”。2018年11月15日,同一爆料团队再放第二弹,称曹云金事件中的女主角还同时与其他男性过从甚密。媒体再次联络到曹云金经纪人,对方表示:“别被编故事的人带节奏。”但连续两天的爆料引起热议,曹云金也因此被盖戳“身陷三角恋”,但其经纪人却向媒体强调,这个事件本身就是“编故事”,希望大家不要被“带节奏”。

妻子生产 曹云金陪护

据悉今年初曹云金为了平息出轨风波,安排唐菀与他共同参与节目大秀恩爱,传闻平息后不久前曹云金开始逼迫唐菀与其离婚,唐菀重视家庭内心并不希望离婚,两人的孩子年仅一岁多,而曹云金离婚态度坚决,唐菀无奈下只得忍痛结束婚姻。另据悉曹云金和唐菀是协议离婚,女儿由唐菀抚养。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真怎么了?刘真紧急开颅抢救真的吗?网友祈 肖战粉丝举报事件最新消息 肖战ins头像变全黑 肖战将社交账号头像换成全黑怎么回事 肖战227

24小时新闻排行

科比遗照被公开什么情况 科比遗照是怎样的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惹众怒 肖战事件ao3原文详细始末 肖战怎么了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