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春夏金大川互相取关怎么回事?春夏金大川分手了吗?
海峡网综合
2019-06-12 15:43

2019年年初,演员春夏和金大川被拍到机场牵手照,被坐实恋爱。身高189的金大川,和165的春夏,简直就是最萌身高差。但近日,有网友发现,两人互相取关疑似已经分手。恋爱不到半年就分手了,难免让人唏嘘不已。想当初,两人在一起时悄无声音,现在分手也很低调了。

春夏金大川互相取关怎么回事?春夏金大川分手了吗?

春夏,1992年12月5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我心灿烂》,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4月3日,凭借电影《踏血寻梅》获得“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金大川,1993年4月16日出生于山东泰安,2010年,因获得第十六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男模组获得季军而出道。

春夏和金大川都是圈中难得的行事很低调的明星,除了公开恋情的时候一起走机场,二人恋爱后几乎都没有同框秀过恩爱。

近日,有网友发现才公开恋爱半年不到的春夏和金大川已经相互取关了对方,当时曝光恋情的情侣款手机壳内容, 春夏也已经删除。

至于两人为什么分手,我们不得而知,静待官宣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真怎么了?刘真紧急开颅抢救真的吗?网友祈 肖战粉丝举报事件最新消息 肖战ins头像变全黑 肖战将社交账号头像换成全黑怎么回事 肖战227

24小时新闻排行

科比遗照被公开什么情况 科比遗照是怎样的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惹众怒 肖战事件ao3原文详细始末 肖战怎么了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