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2019白玉兰奖获奖名单公布完整名单 什么是白玉兰奖
上海电视节
2019-06-16 00:09

2019白玉兰奖获奖名单公布完整名单 什么是白玉兰奖

6月14日晚,备受关注的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在上海揭晓。从获奖名单来看,被誉为国剧门脸的正午阳光可谓最大赢家,其制作的《大江大河》拿下最佳剧集,《都挺好》中苏大强的扮演者倪大红拿下最佳男主,最佳导演孔笙、最佳编剧袁和平等也来自正午阳光。

有意思的是,倪大红也是最大的赢家,《都挺好》中“儿子”的扮演者郭京飞拿下最佳配角,《正阳门下小女人》中的“老婆”蒋雯丽拿下最佳女主。

附:白玉兰奖获奖名单

最佳电视剧:《大江大河》

最佳男配角奖:郭京飞(《都挺好》)

最佳女配角奖:童瑶(《大江大河》)

最佳编剧(原创):《爱情的边疆》

最佳编剧(改编):《大江大河》

最佳摄影:《天盛长歌》

最佳美术:《大江大河》

最佳导演:《大江大河》孔笙黄伟

最佳男主角:倪大红(《都挺好》)

最佳女主角:蒋雯丽(《正阳门下小女人》)

白玉兰奖

上海电视节电视评奖活动"白玉兰"奖评选包括电视电影、电视连续剧纪录片、动画片和综艺单元在内的优秀电视节目。创办于1986年的上海电视节是具有电视节目评奖、节目交易、新媒体暨设备市场、论坛等综合功能的国际性电视节,也是亚洲最重要的国际电视交流、合作平台之一。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原名中国国际电视节"白玉兰奖"(上海),由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主办。2005年改名上海电视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和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承办。

2019年6月14日,第25届白玉兰奖颁发,《大江大河》获得最佳中国电视剧奖,倪大红凭借《都挺好》获得最佳男主角,蒋雯丽凭借获得《正阳门下小女人》最佳女主角。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真怎么了?刘真紧急开颅抢救真的吗?网友祈 肖战粉丝举报事件最新消息 肖战ins头像变全黑 肖战将社交账号头像换成全黑怎么回事 肖战227

24小时新闻排行

科比遗照被公开什么情况 科比遗照是怎样的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惹众怒 肖战事件ao3原文详细始末 肖战怎么了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