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我们不能是朋友全集在哪里看 我们不能是朋友每周几更新几集
爱秀美
2019-06-17 10:50

我们不能是朋友哪里可以在线看

腾讯视频海外版「WeTV」上可以看。

电视剧我们不能是朋友热播,好像这种三观稍微有点不正的电视剧都很容易引起网友的关注,男主刘以豪有台湾最萌男友之称的,演起霸道总裁来也是很带感,就是女主郭雪芙稍微差了一点,不过追的人还是蛮多的,这部电视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据说现在的尺度比小说已经小很多了。

我们不能是朋友全集在哪里看 我们不能是朋友每周几更新几集

那目前这部剧在哪里可以看呢?因为是台湾的剧,国内很多平台上都没有资源,很多地方也都是片段,不过也有粉丝提供渠道了,腾讯视频海外版「WeTV」上可以看,不用下载app,网页版就可以直接看,网址链接这里就不贴了,大家自己去搜吧。

我们不能是朋友小说结局

我们不能是朋友什么时候更新

我们不能是朋友全集在哪里看 我们不能是朋友每周几更新几集

每周五更新。

我们不能是朋友周几更新,一次更几集?这些问题也是大家最关注的,这部剧是周播剧,因为一集时间很长,所以每次也只更新一集,说真的看的人有点焦急。

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很多网友也产生了疑虑,既然不想爱为什么还要勉强在一起?既然混日子,混就混吧,还非要和另一个人暧昧纠缠不清。何苦呢?何必呢?好像春夜的时候也有很多人在这样问,只能说,爱情和欲望真的是完全不受控制的东西。

我们不能是朋友剧情

我们不能是朋友全集在哪里看 我们不能是朋友每周几更新几集

最近的电视剧真的日渐魔幻,纷纷挑战观众们的道德底线。

如果说大家觉得《春夜》还是小CASE,那么由同名小说改编的弯弯新剧《我们不能是朋友》,就又踏中了道德洁癖者的雷区。

《我们不能是朋友》,郭雪芙饰演的周惟惟是华莱公司的专案经理,她生活独立、工作出色,唯一的缺点就是太过于勤俭。打车一定要发票,衣服穿到破才肯换。

刘以豪饰演的褚克桓是证券圈出了名的王牌交易员,在证券7年,从来没有输过,他凭借自己对金融的敏感还成功赢得了创投CEO的位子。

我们不能是朋友全集在哪里看 我们不能是朋友每周几更新几集

他们一个为了一百零五块的计程车发票发愁,一个动动手指就是几千万上下。

两个本来只是擦肩而过的人却因为一本遗落在计程车上的手账而相识。

到这里为止,这个邂逅好像还是个正常的偶像剧设定.

但就像剧名一样,他们不会也不能是朋友。

周惟惟有个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男朋友黎皓一,因为是办公室恋爱,所以三年来都保持着秘密恋爱的状态。

他们规定只有礼拜六才能一起过夜,即使恋爱三周年纪念日也不可以破坏规矩。

他们省吃俭用,为了【65岁退休计划】。

周惟惟一百五十块(rmb33块)吃三餐,一个月攒下两万块钱付首付。

约会去吃75元两菜一肉汤免费的快餐,为了捞免费汤里的蛤蜊受老板娘白眼。

恋爱三周年纪念日一起刷发票期盼中奖,礼物还是便利店集点数换的杯子。

计划35岁之前要生两个小孩,可能要用一生的积蓄买一户地板倾斜的老房子。

而另一边,褚克桓也有一个交往了十年的女友高子媛。

高子媛打点着褚克桓的生活,也安排着褚克桓的事业发展,还自行决定了两个人的未来。

打着“我都是为你好”的名义插手他的事业生活,储克桓想要跟她沟通她就搬出自己已经过世的母亲。

她的控制让褚克桓感到巨大的压力,两人的关系也在互相刻意的忽视之中开始逐渐变质。

一次手账的遗失,让褚克桓注意到了周惟惟。

觉得任何事情都有风险的他,对这个刻板得在手账里规划了自己一整个人生的女孩产生了兴趣。

他开始侵入她的生活……

虽然题材越来越禁忌了,但台湾电视剧始终还是难以摆脱这种玛丽苏的设定,希望不要烂尾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真怎么了?刘真紧急开颅抢救真的吗?网友祈 肖战粉丝举报事件最新消息 肖战ins头像变全黑 肖战将社交账号头像换成全黑怎么回事 肖战227

24小时新闻排行

科比遗照被公开什么情况 科比遗照是怎样的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惹众怒 肖战事件ao3原文详细始末 肖战怎么了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