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我们不能是朋友买可乐是什么梗 解嗨王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川北在线
2019-06-20 08:48

买可乐=make love。

台剧《我们不能是朋友》目前已经更新了三集,除了男女主角,大家对颜百洋和韩可菲这对也是很感兴趣呢,像这种欢喜冤家设定将来绝对是要在一起的!两人的交往过程充满了笑点,见面就上床,告白就分手,这对也是相当搞笑,颜百洋的纯情反而成为韩可菲不喜欢他的理由,一直吐槽他是解嗨王。

我们不能是朋友买可乐是什么梗 解嗨王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我们不能是朋友买可乐是什么梗 解嗨王什么梗什么意思

我们不能是朋友买可乐是什么梗 解嗨王什么意思出自哪里

我们不能是朋友袁艾菲饰演的韩可菲这个肉食女的设定真的是相当大胆。    

我们不能是朋友解嗨王是什么意思    

就是别人嗨的时候总有办法让场面冷下来的人。    

我们不能是朋友买可乐是什么梗 解嗨王什么梗什么意思      

《我们不能是朋友》这部只有13集的现代爱情偶像剧,可能会成为今年国产都市爱情偶像剧,内容质量最高的一部。其实,作为为数不多没有把观众当白痴的剧,这一点就可以给高分。而这部没有傻白甜、没有****人设,并且主演角色人设基本都是三观尽碎,但又很现实的剧,看了让人反思,有新颖,又有尺度的剧,让人不得不看。    

虽然主演人设都不怎么样,但这部剧的男三却意外刷翻了这个观点。陈慕饰演的颜百洋,在第一集中,完全没多少存在感,还以为就是男主身边的普通职员,不过到第二集,喜提“解嗨王”的他,却让人看到了,这部男一号都人设翻车剧中,竟然还有纯良的“小白羊”的存在。     我们不能是朋友买可乐是什么梗 解嗨王什么梗什么意思    

他是刘以豪饰演的霸道总裁褚克桓的得力助手,不过却意外看上了袁艾菲饰演的肉食渣女韩可菲,从在第一集就两人喝醉接吻,面对喝醉主动献身的韩可菲,却说出“美好的事情,要等待清醒的时刻才开始”,这么有绅士风度的男生,跟男一刘以豪饰演的褚克桓简直形成鲜明的对比。再次见面发生关系,而在关键时刻,却还能说出要对她负责,让女生一秒对她失去兴趣。这么纯情的男生,却遇到只为享乐交往各种看上男人的女人,命也是够衰的。    

本是有责任、有担当的好男人,却意外在情感中成了“解嗨王”,这也是够了,只能说这剧真够开放的,在内地绝对是没机会开播。后面剧情应该会有更多这样的设定,让人期待。  

我们不能是朋友颜百洋是演的    

我们不能是朋友买可乐是什么梗 解嗨王什么梗什么意思

陈慕饰 颜百洋。

中文名:陈慕

外文名:Daniel

别 名:慕慕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75cm

体 重:67kg

出生地:台湾省台北市

出生日期:1993年11月1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台湾中国科技大学、美国大都会州立大学商业管理系

经纪公司:台湾海滩娱乐公司 代表作品:小主起来嗨、大学生了没、天天向上 陈慕(Daniel),1993年11月1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台湾中国科技大学行销与流通管理系、美国大都会州立大学商业管理系。

2015年,作为中天综合台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的固定班底,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在都市喜剧《小主起来嗨》中饰演男主角大伟。2016年,主演都市悬疑偶像剧《劣人传之诡计》。2017年,主演奇幻爱情喜剧电影《奇幻民宿》。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真怎么了?刘真紧急开颅抢救真的吗?网友祈 肖战粉丝举报事件最新消息 肖战ins头像变全黑 肖战将社交账号头像换成全黑怎么回事 肖战227

24小时新闻排行

科比遗照被公开什么情况 科比遗照是怎样的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惹众怒 肖战事件ao3原文详细始末 肖战怎么了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