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少年派各个人物结局是什么? 少年派大结局什么时候播
川北在线
2019-07-01 15:25

由张嘉译、闫妮、赵今麦主演的《少年派》正在热播中,这是一部聚焦高考与亲情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收视成绩。

张嘉译饰演的林大为是林妙妙的父亲,他是一个典型的慈父,对女儿很是疼爱,属于放养型的。而林妙妙的母亲王胜男充当的则是严母的角色,她总是强制性约束女儿,让女儿按照她所规划的路线去走。

少年派各个人物结局是什么? 少年派大结局什么时候播

林大为和王胜男这对夫妻属于典型的女强男弱组合,王胜男性格比较强势,而林大为善于隐忍,两个人相处起来算是和谐的,当然,矛盾还是会有的,尤其是在教育女儿这方面,两人常常产生分歧。 虽然王胜男向林大为提了无数次离婚,但两人最后都没有真的离婚,毕竟林大为很包容王胜男,而王胜男也只是刀子嘴豆腐心,两人都很爱彼此,早已不能分开。 后来王胜男还怀了二胎,而且是个儿子,名字叫林够够,这个名字也是够可爱了。有了这孩子,林大为家就更热闹了,这个结局很圆满。

少年派各个人物结局是什么? 少年派大结局什么时候播

钱三一是林妙妙的同学,他出生书香门第,家庭坏境比较优越,表面上看起来冷冰冰的,实际内心非常渴望温暖。

正因为如此,钱三一才会被林妙妙这个乐观开朗的女孩所吸引,慢慢地喜欢上她。不过,钱三一属于那种什么事都藏在心里的人,更不可能主动去表白。

少年派各个人物结局是什么? 少年派大结局什么时候播

钱三一还是一个超级学霸,从小学习就好,中考就是状元,高中学习成绩也很稳定,最后考上了北京大学,而林妙妙只考上了二本,两人在不同的城市读大学。

直到最后,钱三一都没有向林妙妙表白,让很多观众感到遗憾。其实这个结局算是开放性的,你希望他们在一起,他们就在一起,后面的故事,只能靠自己想象。

少年派各个人物结局是什么? 少年派大结局什么时候播

至于江天昊就比较惨了,他是一个富二代,一直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后来家里却破产了,欠债一个多亿。 不过,江天昊并没有因此一蹶不振,反而努力赚钱为父母减轻负担。不得不说,江天昊真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这也跟他父母的教育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真怎么了?刘真紧急开颅抢救真的吗?网友祈 肖战粉丝举报事件最新消息 肖战ins头像变全黑 肖战将社交账号头像换成全黑怎么回事 肖战227

24小时新闻排行

科比遗照被公开什么情况 科比遗照是怎样的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惹众怒 肖战事件ao3原文详细始末 肖战怎么了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