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请赐我一双翅膀改编哪部小说,请赐我一双翅膀主演名单曝光
爱福清网
2019-07-09 10:45

北洋军阀作为背景的电视剧应该是比较少的,而即将和大家见面的一部描写这个时代风云史的国民年代剧请赐我一双翅膀就要和大家见面了。鞠婧祎搭档炎亚纶,可以说演员阵容是很有看点的,两人的演技也是很不错的。而很多人想知道这部剧是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请赐我一双翅膀改编哪部小说,请赐我一双翅膀主演名单曝光

据悉,《请赐我一双翅膀》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是原创剧本。

剧情里,林九歌是一名留过洋的白富美,她的父亲为警察局长林傲东。在林傲东遇害后,所有的证据都指向林九歌。作为头号嫌疑人,她被关押入狱。为洗刷冤屈,林九歌伙同他人出逃,暗中对父亲的死展开调查。生前,林傲东收过一个徒弟,两人的感情很好,那个徒弟就是侦缉队长龙天羽。龙天羽不相信林九歌会杀人,一直和她站在同一战线。他们共同对抗幕后黑手,最终将对方揪出来。

请赐我一双翅膀改编哪部小说,请赐我一双翅膀主演名单曝光

主要角色扮演者介绍

扮演林九歌的艺人是鞠婧祎,作为一名歌手,她拥有众多的粉丝,作为一名演员,她拍摄过多部热播剧。从《九州天空城》到《轩辕剑汉之云》,再从《轩辕剑汉之云》到《请赐我一双翅膀》,鞠婧祎的戏路不断变换,演技不停进步。《请赐我一双翅膀》她的表现十分亮眼。

龙天羽的扮演者炎亚纶有的人更熟悉,他从小喜欢音乐,音乐天赋很出众。2004年,经纪人在网上看到炎亚纶的照片,辗转联系到他,和他开始合作。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炎亚纶出演首部电视剧《安室爱美惠》,受到外界的关注。年末的时候,炎亚纶加入偶像男团飞轮海,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巅峰时期,他的粉丝遍及两岸三地,他在同期演员中风头无两。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真怎么了?刘真紧急开颅抢救真的吗?网友祈 肖战粉丝举报事件最新消息 肖战ins头像变全黑 肖战将社交账号头像换成全黑怎么回事 肖战227

24小时新闻排行

科比遗照被公开什么情况 科比遗照是怎样的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惹众怒 肖战事件ao3原文详细始末 肖战怎么了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