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2019年港姐14强出炉照片公开 2019港姐14强名单完整版
爱秀美
2019-07-09 19:35

港姐14强出炉照片公开

2019年港姐14强在7月8日出炉,很多大热佳丽都顺利进入港姐十四强了,只是不知道谁能获得最后的桂冠。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选秀已经进行一半了,今年港姐14强已经出来了。7月8日港姐14强分两批在铜锣湾某商场进行“变发”活动,媒体也因此拍了不少准港姐变发之前的“街拍照”。

2019年港姐14强出炉照片公开 2019港姐14强名单完整版

2019港姐14强有哪些

2019港姐14强包括杨咏彤、黄咏柔、蔡嘉欣、冯盈盈师妹杨慧敏、梁敏巧、吴玥彤、陈熙竩、廖倬竩、“嫩版郭可盈”黄嘉雯、王菲、谢采芝、姚懿芠、“章子怡师妹”姚羽嘉及江雨婷,都是大热之选。

2019年港姐14强出炉照片公开 2019港姐14强名单完整版

之前被指有纹身的蔡嘉欣今次现身的确有点令人意外,问她究意有没有纹身,她又故作神秘表示:“妳哋之后睇泳衣环节咪知啰!(咁神秘?)保持少少神秘感好啲,等大家有啲期待。”

今年的话题佳丽还是很多的。除了蔡嘉欣,此外还有杨慧敏,冯盈盈曾在2016年拿到港姐冠军,而杨慧敏的名头是“冯盈盈师姐”,她中长发齐刘海,配上粉红色露臂连衣裙现身。

姚羽嘉是章子怡师妹,刚刚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今年20岁,也是她第二次参加香港小姐的比赛。

江雨婷身材纤细,脸型娇小,看起来十分苗条匀称。她曾经获得过第七届全球客家妹形象使者大赛冠军,是客家妹子的代言人。

2019年港姐14强出炉照片公开 2019港姐14强名单完整版

23岁的黄詠柔是国泰空姐,郭羡妮出道前也在这里做空姐。其实,李若彤、赵雅芝都曾做过空姐。

杨咏彤身高178厘米,是今年的参赛选手中最高的一位,也是港媒最看好的一位。

黄嘉雯是一名模特儿,看她拍照的姿势就能知道个大概,她也是热门人选之一。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真怎么了?刘真紧急开颅抢救真的吗?网友祈 肖战粉丝举报事件最新消息 肖战ins头像变全黑 肖战将社交账号头像换成全黑怎么回事 肖战227

24小时新闻排行

科比遗照被公开什么情况 科比遗照是怎样的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惹众怒 肖战事件ao3原文详细始末 肖战怎么了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