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宸汐缘九宸喜欢谁结局死了吗?宸汐缘九宸小说结局是什么
爱福清网
2019-07-16 15:57

 

看了张震倪妮主演的电视剧《宸汐缘》的预告,不得不说剧中场景和特效相当好看,霸道上神和傻甜小仙很有看点。那么宸汐缘张震在剧中演的是谁?宸汐缘张震扮演的怎样的角色?让影视达人来告诉你们吧。

宸汐缘张震饰演的角色揭秘

在剧中,张震饰演的九宸是一位十四万岁的天族战将,位高权重、高冷深沉。和倪妮饰演的桃林女子灵汐相遇相爱,为坚守职责、守护爱人而经历几重辗转悲欢,依旧还是一位“心怀苍生,大义凛然”的武将角色。

宸汐缘九宸喜欢谁结局死了吗?宸汐缘九宸小说结局是什么

这样想象一下,张震的硬汉外形、略显粗糙的皮肤和胡茬,搭配上他的高冷气质,这样的将领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一众少女发出土拨鼠尖叫:九宸好帅一男的!加上张震的高水准演技保证,还是让人放心多了。毕竟优秀的演员善于挑战各种角色,张震这么努力又勤奋,一定会凭借自己的作品证明自己的选择。而且一口气能看张震演60集电视剧,相当于30部电影的时长,这谁顶得住啊,怎么想都是赚到了!

九宸和灵汐地位悬殊,真正在一起以后到底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是一大看点啊。有张震和倪妮的颜值和演技保底,还由高质量幕后团队打造,相信《宸汐缘》的表现还是会不错的。

 

宸汐缘张震角色介绍

《宸汐缘》的最大看点无疑是男女主演。张震从15岁出道至今,参演的电影作品众多,却从未出演过电视剧。如今在43岁的年龄,接拍这部古装神话剧,这一次的荧屏首秀自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宸汐缘九宸喜欢谁结局死了吗?宸汐缘九宸小说结局是什么

剧中张震饰演的男主人公“九宸”是一位一脸正气、以拯救苍生为使命的战神。战神经历过神魔大战之后,陷入了沉睡。某一天因为一位少女的到来,他苏醒了。这个角色设定和以往张震在电影作品中展现的酷帅气质差距不小,这个角色能否被观众接受?接下来就要看张震的演技了。

女一号倪妮在电影《金陵十三钗》之后,一直没有亮眼的作品。去年播出的电视剧《天盛长歌》遭遇口碑、收视率问题。这次加盟《宸汐缘》,很多倪妮的支持者都希望她能够凭借这个角色打个翻身仗。

宸汐缘九宸喜欢谁结局死了吗?宸汐缘九宸小说结局是什么

除了两位主演,《宸汐缘》的幕后主创更是高手云集。导演林玉芬率领的主创班底,是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原班主创。说到林玉芬,也许有人不熟悉这个名字,但没有人不知道她导演的作品,从《微微一笑很倾城》《花千骨》,到《仙剑奇侠传》《步步惊心》,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醉玲珑》。这位具有独特审美的导演,最擅长此类古装情感剧,这也是《宸汐缘》值得期待的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真怎么了?刘真紧急开颅抢救真的吗?网友祈 肖战粉丝举报事件最新消息 肖战ins头像变全黑 肖战将社交账号头像换成全黑怎么回事 肖战227

24小时新闻排行

科比遗照被公开什么情况 科比遗照是怎样的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惹众怒 肖战事件ao3原文详细始末 肖战怎么了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