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大结局是什么?秋月与春花最后在一起了吗
搜狐娱乐 人民网
2019-07-17 08:58

对于热播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大结局是怎样的,朋友们都很好奇,而在文中先来作个简单的剧透。据悉,该剧是根据蜀客原著小说《穿越之天雷一部》改编,讲述了生活在未来的女主,为了体验爱情以“春花”的名字穿越到一个架空的武侠世界中,与两名黑白对峙的少年产生情愫,由此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又浪漫温情的故事。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大结局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大结局是什么?秋月与春花最后在一起了吗

女主是春花,她是通过交钱穿越到古代的,然后她的现代名字叫做雷蕾。雷蕾来到古代以后,遇到公子小白,因为他颜值高,春花就犯了花痴,并且决定要赖在他的身边,可不久却又因为一句“春花秋月何时了”而认为自己是上官秋月的妹妹,于是奉命在小白身边偷取东西,一边与秋月虚与委蛇,一边博取小白的喜爱,混得风生水起,笑料百出。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大结局是什么?秋月与春花最后在一起了吗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剧照

据悉,上官秋月是武林中的大魔头,腹黑妖孽美男,经常调戏女主,偶尔温柔宠溺,面容温雅却心狠手辣,刚开始利用女主,后被女主吸引,为了女主放弃一统江湖的野心,最终与女主成为了夫妻。而萧白其实内心也是有女主春花的吧,并且三番四次救女主,后来为了女主改变许多,最终却为了白道安危舍弃了女主,把她推向了秋月。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电视剧

据悉,上官秋月是由李宏毅饰演的,他出演过《恶魔少爷别吻我》、《谁的青春不迷茫》等;春花/雷蕾扮演者是赵露思,出演过《哦!我的皇帝陛下》以及《凤囚凰》等影视作品;萧白扮演者是吴俊余,他出演过《小热恋》、《艳势番之新青年》等影视作品。李宏毅、赵露思、吴俊余都是90后,演艺事业处在上升期,此次合作《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真怎么了?刘真紧急开颅抢救真的吗?网友祈 肖战粉丝举报事件最新消息 肖战ins头像变全黑 肖战将社交账号头像换成全黑怎么回事 肖战227

24小时新闻排行

科比遗照被公开什么情况 科比遗照是怎样的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惹众怒 肖战事件ao3原文详细始末 肖战怎么了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