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的手表是什么牌子的 韩商言同款品牌手表介绍
爱福清网
2019-07-24 07:43

最近很多人应该都在看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毕竟这部剧还是很少女很甜蜜的,当然还有掺杂现在很多人喜欢的电竞题材的剧情,这点是难能可贵的。一个是活泼的学霸少女,一个是高冷的电竞直男,没有什么第三者的剧情,也真的是够甜蜜了。很多人都看中了剧中韩商言的手表,那么韩商言的手表是什么牌子的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的手表是什么牌子的 韩商言同款品牌手表介绍

沉浸在全员营造的粉红泡泡里,甜到糖尿病。紫姐演技够好了,可以不用再整了。韩商言后期渐渐李现化,笑起来可爱的,感觉也是很有想法的演员,相信后面会越来越好看的。

李现饰演的韩商言被称为“七月男友”,奔三的男人不动心则已,一动心比谁都会撩,他对佟年说的每句情话让人有触电的感觉,全身起鸡皮疙瘩,遇到韩商言这样的男人,相信没有几个女生不喜欢。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的手表是什么牌子的 韩商言同款品牌手表介绍

沉默寡言,不喜热闹的韩商言竟然是个撩妹高手,从他对佟年的关爱来看是个细心的人,只是韩商言总是把心事藏起来,不爱表达,然而佟年就是喜欢他,两人相差十岁对佟年来说不算什么,并不能阻止两个人在一起。

韩商言同款手表介绍

《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不仅剧情吸引人,连主角随身携带的单品也十分吸睛,比如韩商言戴的手表,这款手表是Casio G-shock品牌的,具有强悍的耐用和防水特点,也是卡西欧最大气稳重的一款手表。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的手表是什么牌子的 韩商言同款品牌手表介绍

卡西欧G-SHOCK从1983年起就拥有抗震概念,这款手表的出现源于一个信念,设计师要创造出永远摔不坏的手表,正因如此从表壳到内部零件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最初经过了多次失败方案,因为想要制作出摔不坏的表难度非常大,零件需要表壳的保护,所以一次次的试验,换来一次次的失败,当然这也是为卡西欧G-SHOCK做准备,1983年这款摔不坏的卡西欧G-SHOCK诞生。

韩商言戴的手表从外形来看可能没有那么显眼,但是足够展现一个人强大的气场,卡西欧G-SHOCK的手表很适合韩商言这个角色,每次韩商言为队员们测速度都会用到,看上去还是挺耐用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真怎么了?刘真紧急开颅抢救真的吗?网友祈 肖战粉丝举报事件最新消息 肖战ins头像变全黑 肖战将社交账号头像换成全黑怎么回事 肖战227

24小时新闻排行

科比遗照被公开什么情况 科比遗照是怎样的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惹众怒 肖战事件ao3原文详细始末 肖战怎么了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