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周几更新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几点更新
爱秀美
2019-07-28 17:20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周几更新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每周日更新一期。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在腾讯视频上播出,第一期嘉宾包括李诞、ella、思文、程璐、张博洋等,都会参加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吴昕、于谦等也会作为节目的嘉宾参加,作为节目的评委,给每个脱口秀选手打分。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周几更新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几点更新

于谦、吴昕和李诞一起组成“领笑团”,每期也会邀请一位明星飞行嘉宾与他们一起讨论当期话题、为选手们评分。脱口秀演员会提前根据预演进行互投,前7名才有机会上台表演。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从7月21日开始每周日更新,马东担任节目的主持。每一期节目会有一个大的主题,选手根据主题来展开自己的脱口秀,但是同时还得有梗,好笑,才能获得更高的评分。节目每一期选出一个脱口秀king。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周几更新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几点更新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几点更新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每周日晚八点。这一季节目一共12期,每一期让一些脱口秀选手在台上表演自己的脱口秀。节目还会请一些素人来参加脱口秀对决,谁的笑点更多,谁的梗最多,才能留到最后。节目由《吐槽大会》原班人马打造,由张绍刚主持,由脱口秀红人李诞、池子各带一队,进行脱口秀高手对战。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周几更新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几点更新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刘真怎么了?刘真紧急开颅抢救真的吗?网友祈 肖战粉丝举报事件最新消息 肖战ins头像变全黑 肖战将社交账号头像换成全黑怎么回事 肖战227

24小时新闻排行

科比遗照被公开什么情况 科比遗照是怎样的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惹众怒 肖战事件ao3原文详细始末 肖战怎么了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