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喜欢谁结局是什么?福子为什么会变胖有多少斤
爱福清网
2019-08-02 12:28

加油你是最棒的应该说是不错的一部剧,整个剧就特别有北京的那种质感。很有北京味儿的那种冬天,布景接地气一下就拉近与观众的距离感。把郝泽宇的那种漂泊感一下就展示出来。相信许多北漂的人也身同感受吧。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福子有多少斤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喜欢谁结局是什么?福子为什么会变胖有多少斤

起风的地方有奋斗有梦想有坚持,追梦的路上有辛酸有孤单有泪水, 勇敢前行有人相伴,艰难崛起有人相助,终能成就最好的自己。演员阵容非常满意,轻喜剧不悬浮,画面质感和ost都很喜欢。

福子变胖原因揭秘

据悉,《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115斤左右。她变胖和人物设定有关,也和无良前任老板有关。一日不见,胖若两人,是大多数朋友对福子的评价。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喜欢谁结局是什么?福子为什么会变胖有多少斤

为深度还原角色,拍摄期间,马思纯曾经主动增肥15斤。根据官网资料介绍,马思纯原本的体重大概是100斤,增肥15斤后,福子的体重应该在115斤左右。之前,替《加油你是最棒的》做宣传的时候,马思纯在微博调侃:“请珍惜这个增肥15斤的胖子,因为胖子只属于福子。”粉丝纷纷夸奖她敬业。

《加油你是最棒的》中,福子是一家超市的员工。为打听前经纪人滕丹的下落,郝泽宇杀到福子工作的超市,完全不顾那是工作时间。二人争执的时候,引发一场意外事故,导致福子被超市开除。无良超市老板不给福子工资,只答应用零食抵债。福子本来饭量就大,吃了那些零食,自然而然会变胖。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喜欢谁结局是什么?福子为什么会变胖有多少斤

几年前,马思纯到《左耳》剧组试镜,差一点因为体重超标被刷下来。在短时间里,她减肥成功,才拿到放肆张扬的黎吧啦这个角色。功夫不负有心人,《左耳》上映后,马思纯受到广泛关注。

《加油你是最棒的》马思纯为新角色增肥,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媒体热评肖战事件:粉丝行为失范 明星不能吃 日本天皇长女被曝沉迷追星 偶像是这位韩国爱 出演女一号却无正经海报?演员发文怒斥重生剧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