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烈火英雄改编自什么故事原型揭秘?烈火英雄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爱福清网
2019-08-04 22:12

未播先火的电影《烈火英雄》马上要和大家见面了,可以说演员阵容也都是型男级别哦,而且演技也应该在线。从预告来看特效做得很棒,而且展示了消防员的生活,以及救火的具体过程细节,这点很棒。不过有些部分细节渲染过渡而且刻意,这样反而是画蛇添足了。而很多人想知道这部电影是根据什么改编的呢?故事原型是什么样的呢?让影剧大咖来告诉大家吧。

烈火英雄改编自什么故事原型揭秘?烈火英雄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电影《烈火英雄》由陈国辉导演执导,黄晓明、杜江、谭卓领衔主演,强大的演员阵容给影片带来了很高的人气。据悉,《烈火英雄》是根据鲍尔吉·原野的长篇报告文学作品《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的,故事源于“大连7·16大火”真实事件,该事件相信很多人都有了解过,当时十分轰动。

该事件主要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上下级团结一致,一直坚守阵地,每个人用自己的生命来维护国家和人们财产安全的故事。每一位消防员都是好样的,大火不灭他们就感觉自己的任务没有完成。

烈火英雄改编自什么故事原型揭秘?烈火英雄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消防员的勇敢和坚强,没有被大片的浓烟所打败,他们用自己的生命在浓烟中拯救了一个又一个生命。在每位消防员的眼里,把别人的生命看得比自己重要得多,为了拯救更多的人,甚至牺牲自己的性命也感觉是值得的。

这次《烈火英雄》就真实还原了消防员救火时的场景,在影片预告中也能看得出,救火现场浓烟弥漫,完全看不见对面的人。每位消防员的脸上都有受伤,但他们为了救人完全顾不上自己脸上的伤口,这一幕让人看着十分心疼,他们舍己为人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敬佩!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媒体热评肖战事件:粉丝行为失范 明星不能吃 日本天皇长女被曝沉迷追星 偶像是这位韩国爱 出演女一号却无正经海报?演员发文怒斥重生剧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