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李晨分手后买醉 大黑牛醉酒模样太可怜买醉和范冰冰有关吗
发星网
2019-08-06 14:56

近日,分手后的李晨首次被拍到深夜和朋友们吃饭喝酒,结束饭局的李晨醉得走路都走歪了,有网友称李晨分手后买醉,那么李晨买醉是和范冰冰有关系吗?饭局上还有很多美女相陪着,大黑牛应该不孤单才对,大黑牛这副醉酒的模样太可怜了一点。

李晨分手后买醉 大黑牛醉酒模样太可怜买醉和范冰冰有关吗

李晨分手后买醉

李晨分手后买醉,究竟是不是和范冰冰有关只有当事人知道了,毕竟两人以前再恩爱也分手了,李晨醉酒的当天,身边可能有多位美女相伴呢,李晨范冰冰应该没有可能会复合了。

李晨分手后买醉 大黑牛醉酒模样太可怜买醉和范冰冰有关吗

李晨分手后买醉

在北京某日料店偶遇李晨与众多打扮靓丽,穿着性感的女性朋友聚餐。当天李晨穿着一身黑衣,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健硕的身材格外吸睛。他独自一人从保姆车上下来,一名穿着白色T恤的男子已经等候多时。

二人进入日料店后,两名短发美女随后到达,一行人落座没多久,又进去三名黑衣美女坐在李晨旁边,一阵热聊后,白衣男再次下楼接了两名长发,穿着相当性感,身材十分高挑的美女。算起来,这个饭局上至少有七个妹子,李晨真是艳福不浅啊。

李晨分手后买醉 大黑牛醉酒模样太可怜买醉和范冰冰有关吗

李晨分手后买醉

有美女作陪,自然要喝到尽兴,一行人聚餐到了凌晨,美女们都陆陆续续离开了。李晨直到凌晨五点才晃晃悠悠走出饭店,可见真没少喝,即使有两位男性朋友的搀扶,他的步伐仍然不稳,踉踉跄跄。

值得一提的是,这其中还有一位穿着白色T恤的美女也一直喝到了饭局结束,和李晨一样是被朋友搀扶出来的,妹子已经醉到翻白眼了,明显意识不清。

李晨坐上保姆车后,独自一人回家了,一人进入小区电梯,狂欢之后只剩落寞和凄凉。

不少网友猜测,李晨忘不了女友,如此才借酒浇愁至凌晨,而男性朋友叫去众多美女做陪是希望李晨广交朋友,早日走出情伤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媒体热评肖战事件:粉丝行为失范 明星不能吃 日本天皇长女被曝沉迷追星 偶像是这位韩国爱 出演女一号却无正经海报?演员发文怒斥重生剧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