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恋情疑曝光?疑似杨幂挽魏大勋手臂逛街照片曝光
网易娱乐
2019-08-09 16:27

8月9日,昨天偶遇杨幂和魏大勋逛街的网友又发出一张新图。图片虽然被做了马赛克处理,但仍旧能看出图片中杨幂疑似挽着魏大勋的手臂。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北京偶遇魏大勋和某女生逛街,两人穿情侣鞋,疑似恋爱。而网友根据女生后腿伤疤猜测其疑似是杨幂。对于此事,双方工作人员目前均未回应。8日晚,魏大勋发文否认恋情传闻,称:“只是跟朋友逛个街,谢谢大家关心”。

恋情再添锤?疑似杨幂挽魏大勋手臂逛街照片曝光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媒体热评肖战事件:粉丝行为失范 明星不能吃 日本天皇长女被曝沉迷追星 偶像是这位韩国爱 出演女一号却无正经海报?演员发文怒斥重生剧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