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吴昕回忆被加油经历怎么回事?吴昕回应被加油经历说了什么
网易娱乐
2019-08-12 15:24

吴昕回忆被“加油”经历

吴昕回忆被“加油”经历

近日,吴昕在节目中谈及自己多年来收到最多的评价就是“加油”,她坦言“说实话有的时候确实有点压力”、“这真的已经持续很多年了”。

此外,她还提到之前快乐家族举办专辑签售会时,其他成员就经常收到粉丝的称赞,而自己却只有一句“加油”,她直言“我内心OS:我是有多差啊”。此前,吴昕也曾在节目中感叹自己的事业并不成功,有时甚至会很自卑。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媒体热评肖战事件:粉丝行为失范 明星不能吃 日本天皇长女被曝沉迷追星 偶像是这位韩国爱 出演女一号却无正经海报?演员发文怒斥重生剧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