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容祖儿张学友同台什么情况?张学友和容祖儿什么关系?
爱秀美
2019-08-15 16:28

容祖儿张学友同台什么情况

容祖儿8月5日在红馆举行20周年纪念演唱会,众多巨星嘉宾到场,还有歌神张学友也一同到场,演唱会中,容祖儿、张学友两人还合唱了《这么近那么远》《真情流露》等歌曲。容祖儿身穿抹胸亮片裙,光彩照人,在张学友面前就像迷妹。张学友一身黑色西装,避免喧宾夺主,二人牵手对视拥抱,默契满分。

容祖儿张学友同台什么情况?张学友和容祖儿什么关系?

容祖儿本身就是张学友的迷妹,演唱会上能邀请到张学友,容祖儿自己应该也是很高兴的。能请来天王张学友虽说算是印证了容祖儿的好人缘。张学友除了开演唱会或是出席一些必不可少的活动,平时也是很少作为嘉宾出现在其他歌手的演唱会。

容祖儿张学友同台什么情况?张学友和容祖儿什么关系?

张学友现身容祖儿演唱会,也引不少粉丝非常激动,不少粉丝还泪洒现场,也有人表示,这演唱会票价超值了。演唱会中,除了张学友,Twins、霍汶希及陈慧娴等人也都现身捧场。

容祖儿张学友同台什么情况?张学友和容祖儿什么关系?

容祖儿20周年演唱会《pretty crazy》在8月5日红馆拉开序幕,演唱会一共18场,红馆这一场一开始因为舞台机械故障,演唱会一度推迟到9点多才开场。不过这一场演唱会人气也非常高,而容祖儿在台上变换多套造型令粉丝惊艳。演唱会结束的时候,容祖儿表示加开12号场次,今天的观众凭票根可以再看一次,令观众不留遗憾。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媒体热评肖战事件:粉丝行为失范 明星不能吃 日本天皇长女被曝沉迷追星 偶像是这位韩国爱 出演女一号却无正经海报?演员发文怒斥重生剧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