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姬武神是什么意思有何传说?九州缥缈录姬武神身份竟然是羽然
海峡网综合
2019-08-16 15:11

《九州缥缈录》羽然终于展翅了,姬武神身份曝光,却被姑姑砍伤。羽然的真实身份是一个羽人,而且还是羽族的圣女,也是姬武神,所以,铁皇才会将羽然给绑走,但是,他们来到青州之后,发现这里已经完全变得不一样了,博敏克成为了青州的羽皇,而且还斩断了所有有翅膀的羽人,铁皇被他诬陷是弑君者,还将铁皇的翅膀斩断了,这让羽然非常的伤心,他要守护铁皇,守护青州,羽然开始爆发了。

铁皇告诉了羽然和姬野真正的姬武神是什么,姬武神能够唤醒鹤雪,找出真正的弑君者,但是,她却从此只能孤独的生活在圣林的神庙之中,一辈子被人供奉,不婚不嫁,无儿无女,这样的生活太可怕了,羽然怎么可能忍受得了这样的生活呢?如今还不能确定羽然是不是姬武神,如果她真的是姬武神,那么,她一辈子将孤独终老。

姬武神是什么意思有何传说?九州缥缈录姬武神身份竟然是羽然

姬武神是什么意思有何传说?九州缥缈录姬武神身份竟然是羽然

姬武神是什么意思有何传说?

姬武神是羽人“十二武神”之一,是羽人里最强的女武士,传说《九州缥缈录》女主角羽然就背负着“最后的姬武神”的秘密。

羽然,九州系列江南笔下人物。女,红瞳金发能凝翅,宁州羽族第二王朝的公主。

“乱世同盟”的成员之一,姬武神的传人。

一如江南笔下经典的女主角,是血统高贵、美貌机智又霸气、鲜少流露无助的小太妹,像黄蓉(《此间的少年》)、诺诺等。

中文名:羽然·萨西摩尔·雷格斯

外文名:神使文名:萨西摩尔   

其他名称:羽然、玉古伦公主

登场作品:《九州缥缈录》

年    龄:《九州缥缈录》结局时十九岁

性    别:女

血    型:A型

星    座:双子座

称    号:姬武神

身    份:羽族公主、羽族圣女、天驱宗主

物品:天驱 “苍溟之鹰” 宗主指环

武技:泰格里斯之舞

个性:好白衣,好歌舞,好新古玉器,精于辞唱,通射御。随身常佩一枚翠色的水苍玉环,后世传为“羽氏环”,燮朝宫廷玉作房的记录中,常有“新造仿古羽氏环十二件”这样的记载。

姬武神是什么意思有何传说?九州缥缈录姬武神身份竟然是羽然

九州缥缈录姬武神身份竟然是羽然

在剧中羽然一直心里只有姬野,除此之外装不下任何东西的,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羽然也变得越来越不一样了,毕竟羽然是姬武神,是和世子一起守护天下的人,所以大家都非常想看羽然展翅的样子。

羽然在姑姑的羽翼下快乐简单的长大,她的姑姑就是国师,作为羽族的人,他们生来就拥有漂亮的脸蛋,再加上翅膀,让他们更加的不同于别人,羽然姑姑是白色的翅膀。

在最新的预告中终于看到了羽然的翅膀,在历经挫折之后,羽然也知道了自己的责任和职责,想的也不是自己了,而是天下的百姓了。

作为姬武神的羽然在展开翅膀的时候真的是太美了,和她姑姑的翅膀眼色完全不同,她姑姑就是正常的白色,而她却是蓝色的,姬武神也终于要来了。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媒体热评肖战事件:粉丝行为失范 明星不能吃 日本天皇长女被曝沉迷追星 偶像是这位韩国爱 出演女一号却无正经海报?演员发文怒斥重生剧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