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40岁杨怡被曝怀孕真的吗?杨怡个人资料被曝怀孕细节被扒
网易娱乐
2019-08-22 16:14

8月22日,有港媒爆料,40岁杨怡进来闭关久未露面,拒绝所有朋友约会,之余晒照只露上半身,指罗仲谦与杨怡已静悄悄地把生儿育女的人生大事办好了,并指杨怡将会生下金猪宝宝。有记者向杨怡本人求证,杨怡回避问题称“新年快乐”,被称不会说谎的她,转移话题的能力太差了。

杨怡是圈中有名的“拼命三郎”,早年拍戏导致自己一身伤,脊椎问题更是非常严重,有知情者透露医生曾劝告杨怡调理好身体再怀孕。

杨怡个人资料

杨怡,1979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 1999年毕业于第十三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后正式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2003年凭借《智勇新警界》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员。2008年凭借《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2009年凭借《宫心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2012年她凭借《On Call 36小时》夺得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我的至爱女主角,同年凭借《名媛望族》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2013年荣获星和无线电视大奖我最爱TVB女艺人。 2015年出演《天眼》  。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日本天皇长女被曝沉迷追星 偶像是这位韩国爱 出演女一号却无正经海报?演员发文怒斥重生剧 从明星沦为网红?李小璐称点赞是金子在哪都发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