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彩蛋是什么?速度与激情番外篇结局是什么意思
爱秀美
2019-08-24 17:15

【导读】:速度与激情番外篇:特别行动8月23日上映,片中还有埋藏的彩蛋,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彩蛋是什么?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彩蛋在哪里?

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彩蛋在哪

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彩蛋有4个,彩蛋都在片尾,最后一个彩蛋在所有工作人员表的字幕完了之后才会出现。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彩蛋还留下了速度与激情9的线索,还有速度与激情番外篇续集的可能。

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彩蛋是什么 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彩蛋在哪

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彩蛋都在结尾,彩蛋内容丰富,大概4分钟,还是非常值得等待的。另外,电影方似乎是怕大家 错过彩蛋,还特地发文提醒大家片尾有彩蛋,别错过彩蛋了。

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彩蛋是什么

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彩蛋是:彩蛋1哈勃与萧家族团圆,哈勃带自己的女儿回家族认亲,德卡特·肖承诺母亲要带小妹回家,哈勃与萧两家都冰释前嫌,心结也都消了。

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彩蛋是什么 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彩蛋在哪

彩蛋2瑞安·雷诺兹出场,瑞安·雷诺兹饰演的中情局探员遇到了危机,电话求助哈勃(道恩·强森饰演),然后就一个人一直在那说。

彩蛋3瑞安·雷诺兹延续第二个彩蛋,说明自己解除危机。番外篇还挖苦了不少《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问题,调侃琼恩·雪诺上了龙母的乱伦事。

彩蛋4是哈勃坑德卡特·肖,主要是正片中德卡特·肖坑了一次哈勃。哈勃在彩蛋中就也坑了德卡特·肖,算是报仇了。

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彩蛋是什么 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彩蛋在哪

速度与激情番外篇和正片的关系不大,虽然相比速度与激情8,飙车场面少了不少,但是刺激紧张的剧情,还有强森和斯坦森的对手戏都是看点,一个好莱坞商业片,观赏性很高,还是值回票的。虽然剧情上没有多大惊喜,但是作为一部爆米花电影,看着刺激的飙车,枪战场面,也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日本天皇长女被曝沉迷追星 偶像是这位韩国爱 出演女一号却无正经海报?演员发文怒斥重生剧 从明星沦为网红?李小璐称点赞是金子在哪都发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