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女网红李艾佳个人资料照片,李艾佳lisa租房到期失联留满屋狗屎
唯美村
2019-09-23 11:09

当下一名叫李艾佳的女网红被刷上微博热搜引起关注,而后也了解到其上热搜的原因是租房欠费并把出租屋弄到脏乱、玩失踪,对于这事,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相信之后会有结果。不过,在现在,网红李艾佳的资料被扒了个遍,她是谁?其个人资料接下来一览。

女网红李艾佳资料

女网红李艾佳资料

在了解李艾佳资料前,还是先看看她都做了什么令人生气的实情。据悉,来自西安的陈女士爆料称,一位微博上有百万粉丝的女网红租了她的房子,房子到期(到期日为2019年9月19日)后,对方把自己给拉黑了,并且房子内的卫生不忍直视,一屋子的狗屎和垃圾!此外,该网红还欠费,欠费三千块钱,这其中是包括了水电费以及物业等的费用。

陈女士还表示,这个房子之前找个保洁只需要300块,现在给加到500块,人家保洁都嫌太恶心不愿接这个活。通过这,我们也能想象得到那房子是多么多么的!也因此在陈女士爆料后,这事也是在短时间内掀起诸多关注与热议,女网红是谁也被扒。通过陈女士提供的女网红微博主页截图,虽已经打码,但也不难发现,该网红粉丝上百万,但日阅读量不过1000+,所以粉丝水分还是很大的。

随后网友也顺着这信息,扒出了女网红微博名叫李艾佳Lisa,不过现在已经更名为豆豆豆豆芽123,同时也把头像换成外国男友人的照片。不过,微博上过往记录还是存在的,首先了解到的是她的出生日期为1995年8月30日、四川成都人,学生。另据陈女士透露,该网红还还用租的这套房子注册了一家公司。

这从其今年7月底的一微博动态(现疑已删除—)可了解到,她所注册的公司名应该是“迷迪安文化”,而通过天眼查系统也查到该家公司全称为西安迷迪安文化指媒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人民币,成立日期是2019年2月13日,法定代表人是李璞玉,所以李璞玉便是李艾佳的真名吗?极有可能。这样看,其实李艾佳也是年轻有为,可惜的是私底下竟然是如此的,现在她并没有回应此事件,对于房东喊话、网友留言,让她出来处理房子的事情,她均没有回应。现在坐等后续。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网曝周杰伦退休计划移居澳洲 已购入四千万豪 男星王竟力曝肖战外公去世真的吗?发文质问网 王思聪逛街不戴口罩是真的吗 王思聪逛街不戴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