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安徽卫视主持人余声婚礼现场图 余声和老公魏鹏是小学同学
海峡网综合
2019-10-09 16:04

2019年10月7日,知名主持人余声举办婚礼,现场也是众星云集,尤其是主持人名嘴们都到场祝贺。其中金星为主持人余声证婚,她身着一袭中国红长裙亮相,看上去十分的优雅漂亮。

余声,是安徽卫视的当家主持人,不仅主持功底好,长得也是十分的漂亮,身材窈窕绝伦。余声曾获得2009年世界小姐的中国区冠军。余声的老公魏鹏是一名优秀的圈外人士,两个人已经相亲相爱很久,如今终于修成正果。

安徽卫视主持人余声婚礼现场图 余声和老公魏鹏是小学同学

安徽卫视主持人余声婚礼现场图

央视主持人周群也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婚礼,可见关系不错。而金星当证婚人实在让人意外,印象中她几乎没有参加过哪位明星艺人的婚礼。

金星自己也说,很少参加别人的婚礼,原因是有些新人实在不搭,眼不见心不烦,着实毒舌。但是余声和魏鹏的爱情令她十分感动,才决定成为证婚人。余声这段感情非常低调,我们并没有感受到哪里感动,想必只有像金星这样的身边好友才能感同身受吧。

安徽卫视主持人余声婚礼现场图 余声和老公魏鹏是小学同学

余声和老公魏鹏是小学同学

据悉,余声嫁了一位圈外富豪,名叫魏鹏。两人小学就认识,之前虽然一直以朋友身份相处,但随着双方对彼此的了解加深,自然而然转换为情侣关系,如今又携手走进人生的新篇章,也算情有可原。再者魏鹏年轻有为,家境也十分不错,和余声算是门当户对。

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出,新郎魏鹏的相貌并不出众,至少跟甜美可人的余声比,确实有些不登对。但胜在憨厚老实,笑容可掬,从他的一举一动中可以感受到他对余声的珍惜,对于一段婚姻来说,这就足够了。再说,余声之前也不是没有谈过恋爱,最终选择魏鹏,自有她的道理。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男星王竟力曝肖战外公去世真的吗?发文质问网 王思聪逛街不戴口罩是真的吗 王思聪逛街不戴 具荷拉哥哥发文表达思念怎么回事 具荷拉投胎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