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易烊千玺帝国大厦照片是什么样子 网友:四字弟弟太优秀令人佩服
发星网
2019-10-10 15:39

近日,有网友发现易烊千玺的照片登上了帝国大厦名人墙,这也太优秀了吧!出道以来,易烊千玺的成绩就很可观,无论是代言还是杂志销售成绩都数一数二,能让粉丝长情的支持他,易烊千玺本人是很有才华的。

易烊千玺帝国大厦照片

易烊千玺帝国大厦照片

易烊千玺帝国大厦的照片在网上引起不小的热议,据悉,2018年初易烊千玺曾受邀登上帝国大厦86层观景台并留影名人墙,如今千玺的照片也被挂上了名人墙,易烊千玺自身足够优秀,照片才会被挂帝国大厦。

帝国大厦的名人墙收录的全都是世界名人,有奥斯卡金像奖得主,也有世界各行各业的拔尖人才,更有对世界和平作出特殊贡献的杰出贡献者。

易烊千玺帝国大厦照片

易烊千玺帝国大厦照片

帝国大厦是竣工于1931年4月11日的高层建筑物,是美国纽约的地标建筑物之一。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350号、西33街与西34街之间。它是保持世界最高建筑地位最久的摩天大楼(1931-1972共41年)。帝国大厦既是一座多功能的写字楼,同时也是纽约市的旅游景点之一,大量游客每天在该处排队等候电梯登顶观景。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