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明道回应被待定什么情况 演员请就位落选流泪道称看不起自己
发星网
2019-10-14 15:31

日前,随着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的播出,霸道总裁鼻祖明道没有晋级引发热议,对于没有晋级一事,当事人明道回应被待定,称结果也不一定是坏事,在采访时,还忍不住的落泪,说有点看不起自己,粉丝和网友们看到都心疼不已。

明道已经很久没有拍戏了,在节目中坦言透露演员请就位的表演,是今年的第一场戏,观众听到都颇为心酸,大家当年都是看着明道的偶像剧过来的,知名度相当的高,演员请就位没有晋级,观众网友都觉得有剧本,明道的表演不输另外一位演员的,究竟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期待后期明道能成功晋级。

随着演员请就位的播出,实力演员明道也是被待定了,可以说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毕竟作为一个大家耳熟能详的演员,现在出现这样的成绩让我们觉得不太可能。因此随着他被待定以后,关于热搜也是出现了。

但是后续我们也看到了明道回复说:很感谢《演员请就位》这个节目,让我能够再一次重新出发,十多年的演戏生涯对我而言是可贵的经验,但也让我一度面对瓶颈。虽然被待定,但对我来说这不是坏事,这次机会我认为很棒,让我正视自己,有勇气去做出改变和突破,尝试更多可能性。希望大家还是会记得,我是演员,明道!

在看这段表演的时候,因为用的是我们都比较熟悉的破冰行动,所以对于这个剧情我们也是比较熟悉的。最后表演结束之后,导演也是选择了另外一个演员,没有选择明道。

在网友的回复里面,也看到了很多对明道进行了支持:你给我的感觉一直是阳光、帅气、温暖、孝顺,不张扬,不油腻,不做作,演技好,实力派,光阴似箭,那年的王子变青蛙简直是经典中的经典。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