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爱情公寓5预告片在哪里看?爱情公寓5还是原班人马吗什么时候播?
兵马俑在线
2019-10-15 15:43

10月15日,电视剧《爱情公寓5》的官方微博发布预告片,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陈美嘉、张伟、liSA榕等原班人马再次登场,以类似音乐剧的形式做了剧情预告。该剧于今年8月24日拍摄完成,预计2020年在爱奇艺播出。

电视剧《爱情公寓5》的官方微博称:“人生的下一关等着我们开启,观众的情意我们始终牢记,想要给你留下美好回忆,《爱情公寓》最终季,生命不止,欢乐不息”。预告片中,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陈美嘉、张伟、liSA榕等原版人马轮番出场,官方吐槽之前网传的关于《爱情公寓5》的各种槽点,包括“这次主演都凑不齐,故事还怎么往下说”等。

《爱情公寓5》由韦正执导,汪远编剧,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等主演,陈赫、赵文琪特别出演。剧中,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爱情公寓的老住客们纷纷修成正果,他们中有的确定了恋爱关系,有的决定领证结婚。当爱情纷纷进入新阶段,新的惊喜和新的烦恼都接踵而至。(记者 杨莲洁)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