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IU为雪莉写的歌是什么?IU和雪莉什么关系?Peach在哪里听歌词介绍
兵马俑在线
2019-10-15 15:48

身为雪莉生前挚友之一的IU,两人虽然比较少高调炫友情,但彼此会默默地力挺对方,像是雪莉曾客串了IU主演的《德鲁纳酒店》,更顺道送了餐车为好友应援!

长达10年的友谊,IU和雪莉一同陪伴彼此走过许多风雨,而在多年前IU曾以雪莉为灵感写下的歌曲《Peach》,在昨天悄悄地「回归」音源榜单内,人们似乎是想起了这首歌,默默为「人间水蜜桃」雪莉哀悼。据悉,《Peach》在Melon、Bugs、Genie等音源网站实时排行榜重现入榜,轻快的歌曲宛如缅怀了总是散发清新、开朗气息的雪莉。

IU当年在介绍《Peach》的时候,曾表示该歌曲的确是以雪莉为灵感,而歌词是从「男生」的角度视雪莉哦!当时雪莉也表示,IU在歌曲发表前曾告诉她会为自己写一首歌曲,一听到歌名就知道是这首歌了!「粉丝们都称呼我为『水蜜桃』,所以歌曲公开后就拨电问了IU姐姐,她也证实了是写给我的歌!」

除了《Peach》,IU在过后也为雪莉写了《Red Queen》,而歌名的灵感是来自IU在雪莉家中看到的一幅画!歌词中描述了人们对雪莉的留下的负面评论和观点,也不看好IU和雪莉之间的友谊,但这一点都不影响两人的关系,而这首歌算是IU力挺雪莉的表现。

得知雪莉离世的噩耗,粉丝们涌入了IU的个人IG为她加油打气,但也有网民认为希望大家给IU和其他与雪莉亲近的圈内艺人们一点私人空间,让他们好好地为亲爱的雪莉哀悼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