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雪莉生前遗愿清单曝光 17个愿望未能圆梦死因令人唏嘘
发星网
2019-10-16 11:05

随着雪莉自杀死亡,有网友挖出雪莉生前遗愿清单,这份清单有17个愿望是雪莉想要去实现的,排在第一的愿望就是结婚,当时和男友崔子的恋情遭到全网反对,年龄颜值都让网友觉得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后来分手后雪莉就没有谈过恋爱。下面来看看雪莉遗愿清单有哪些。

雪莉生前遗愿清单

雪莉生前遗愿清单

雪莉生前遗愿清单曝光,引来网友们的唏嘘,17个愿望不知道雪莉完成了哪些呢?从清单上来看,雪莉最希望的就是结婚吧,但她的生命永远定格在25岁,花一样的年龄却以自杀的方式来结束生命,网友们都很心痛和不敢相信。

雪莉生前遗愿清单

雪莉生前遗愿清单

网友们翻出了早年雪莉录制综艺节目的片段,在节目中雪莉和f(x)的团员被要求写下死之前要做什么的遗愿清单,雪莉的遗愿清单的愿望足足有17个,第一个愿望就是结婚。

除了结婚以外,其他的16个愿望,除了太空旅行,看上去都非常的简单,一眼看去都是一些非常普通的事情,睡衣舞会、纹身、野营(烤肉,酒)、下雨天只穿雨衣走路。之前雪莉就经常晒出举行睡衣派对的照片,还有喝酒、吃烤肉的照片。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