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朱迅老公近照曝光什么梗?朱迅老公叫什么名字近照曝光
爱秀美
2019-10-16 11:08

朱迅老公近照曝光

朱迅作为圈内知名主持人,她的主持风格沉稳大方,再加上她两次战胜病魔的经历,朱迅现在俨然已经是主持界的传奇性人物。

10月15日有媒体晒出朱迅老公王志的视频,画面中王志为新书宣传拍摄一段视频,这也是他多年来首次以非公开场合的露面。

朱迅老公近照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王志穿着深色风衣外套,打扮得休闲低调,今年已经54岁的他看起来老了不少,皮肤黝黑脸上皱纹颇多,不过王志也不是靠脸吃饭的人,他当年和朱迅一样都是电视台的主持人,不过从央视离开之后,就保持低调的作风,很少再公开露面。

这次王志罕见出镜着实让人感到很意外,不过岁月这把杀猪刀显然并没有对王志“心慈手软”,他扭头的时候头顶上方明显已经快要秃成“地中海”了。好在王志额前头发比较稠密,正面看不出秃顶。

朱迅老公近照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对比一下之前的照片,王志也明显发福了不少,脸蛋变得圆润不少,不过他的精神头看起来还是挺好的,讲话的时候声音洪亮底气足。

王志和朱迅在2003年结婚,婚后育有一个儿子,在朱迅生病期间也正是老公的不离不弃给了她不少信心和力量。朱迅虽然在公共场合很少与王志秀恩爱,但是两个人携手风风雨雨走过这么多年,如果没有深厚的感情基础是没法走这么远的。

朱迅老公近照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前段时间还有网友晒出朱迅一家外出旅行的照片,画面中的朱迅皮肤白皙水嫩,看起来气色很好,而照片中的王志已经头发花白,看起来颇显老,与朱迅的颜值对比鲜明。

他们的儿子如今也长大成人了,五官看起来和妈妈朱迅很像,一家三口外出旅行生活过得十分惬意。希望朱迅能够和王志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也期待着朱迅今年能够继续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

朱迅老公王志资料

朱迅和王志曾为央视同事,都是央视的主持人。王志比朱迅大9岁,二人在工作中相识,2004年结婚,婚后生有一子,取名王法。

王志,1986年毕业于湖南师大中文系,1994年进入央视任《东方之子》栏目记者和主持人,后主持《新闻调查》。2003年王志担任《面对面》制片人、主持人和记者。2008年10月,王志受委派到丽江市挂职锻炼。结束挂职后被任命为中国红基会副理事长。2012年8月王志离开红基会被调往中国传媒大学任校长助理,此后王志便很少公开露面了。

朱迅老公近照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朱迅近况

作为央视知名主持人,朱迅在国人心中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无论颜值还是台风都是有口皆碑深受观众喜爱,也是被视为和董卿齐名的央视一姐。不过相对于台上的光芒璀璨,在现实生活中朱迅相当低调,关于其家庭等状况很少有曝光。再加上近几年朱迅每每被传患癌病重传言,可以说关于朱迅的近况让众多观众粉丝们关心不已。

近日,有网友晒出朱迅一家近照,这也是多年来周迅一家相当难得的再度曝光。照片中,老公王志罕见出镜,要知道同为央视主持的王志在离开央视从政后越来越低调,2012年卸任丽江副市长之职后更是几乎淡出公众视线,很长时间不见踪影也无动态传出。如今王志出现在全家福中,已经54岁的他打扮得相当清爽干净,穿着和妻子儿子同样的白衬衫将他们拥在怀中,如此大方秀恩爱画面确实少见。

朱迅老公近照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45岁的朱迅梳着长长的麻花辫,配上清秀的容颜整个人显得清纯知性,脸上也洋溢着会心的笑容。不得不说,虽然已经年过40但朱迅的状态大好完全像是少女一般。

要知道朱迅这些年相当不容易,早年去日本留学因为要养活自己长期操劳压力过大,最终才十七八岁就患上血管瘤。2007年在央视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她又再度患上甲状腺癌,其中也有很大程度是操劳和压力的原因,为此朱迅不得不一度离开最喜爱的主持舞台。

朱迅老公近照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而这两年朱迅再度深陷患癌传闻,近年来每次被拍到身材消瘦、面容憔悴的她总是让外界担忧不已,虽然朱迅痛斥谣言但是各种流言仍然屡禁不绝。而如今朱迅近照的曝光,状态大好的模样可以说力破外界传言。

2003年年底朱迅与王志步入婚姻殿堂,之后两人有了爱情的结晶宝贝儿子的诞生。朱迅儿子的名字相当霸气,名叫王法。对比起王法儿时曝光的照片,如今15岁的王法已经快长得认不出了,不仅颜值继承了妈妈的基因越来越帅气,而且身高也快赶超妈妈了。

朱迅老公近照曝光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朱迅这些年来几度患癌,甚至父亲也遭遇了癌症,人生可以说历经挫折和低谷,而如今她能一路走来这背后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老公王志的不离不弃始终相守。对于两人的婚姻,曾经很多人并不看好,认为王志无论外形还是名气上都配不上朱迅,两人年龄差距又大。但如今夫妻俩历经分风风雨雨始终情深不变,一家幸福恩爱,和谐温馨令人羡慕。

如今朱迅在董卿淡出春晚舞台后已经成为央视绝对的一姐,事业红红火火,不过网友粉丝们也希望她能不要太拼,注意休息,好好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